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琥温情献唱《只羡鸳鸯不羡仙》电影同名主题曲

资讯 TOM    2018-10-31 17:37

电影《只羡鸳鸯不羡仙》同名主题曲今日震撼上线,该片是由苏明导演,安琥、张朋、李欣颖、大宝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爱情喜剧电影,影片于2018年11月4日在爱奇艺上映。

故事即人心 苏明导演用心诠释真爱之作

影片讲述男主人公“祝福”是一个典型的废柴男孩,胆小怕事,整天处于焦虑状态,自信心和自尊心都低得可怜。性格上的缺陷让祝福在一直喜欢的青梅竹马秋香面前也不敢表白。为了建立自己的自信心,早日追求到梦中女神,他通过介绍加入了江湖传闻的秘密机构—花花公子书院,在前江南四大才子之一唐白虎的指导下重塑爷们人格。然而祝福发现自己的突出表现居然激发了师长唐白虎的好胜心,就在 “套路大师”唐白虎马上赢得秋香的青睐时,废柴祝福用真情换得真心,赢得秋香芳心最终抱得美人归。

安琥温情献唱《只羡鸳鸯不羡仙》电影同名主题曲

影片立意独特,古装爱情喜剧欢乐轻松幽默的故事节奏,是网络电影市场上网生原创内容的一股清流,导演苏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导演出身,多年影视行业从业经历,曾参与过二十余部电影、电视剧的前后期制作工作,在多部影片中担任导演、编剧、制片人等职位,代表作品:《只羡鸳鸯不羡仙》、《超能联盟》、《神笔马娘》、《超能特工学院》等。此部影片导演苏明精心打磨,用真情实感触动观众心灵,独特诠释了“爱”应有的样子,传递出如何用爱与真心面对生活,影片更是借助搞笑的外壳,反思了充满套路的现实社会,摒弃套路只有足够真心才能带给人精神的触动和升华。

安琥温情献唱《只羡鸳鸯不羡仙》电影同名主题曲

爱情永恒 安琥完美献唱真爱之歌

今日,电影《只羡鸳鸯不羡仙》曝光了同名MV主题曲,跨界天王安琥回归歌手身份,献唱电影主题曲,同时也在影片中饰演主演之一唐白虎。

本次安琥不仅献唱《只羡鸳鸯不羡仙》电影主题曲更是亲自填词作曲,曲调古典优美,管弦乐悠扬更有京剧念白增加了浓浓中国风,温暖的歌词诉说着前生今生,命中注定的爱情,温和与质朴的唱法犹如安琥本人的独特气质,善良真诚又带着绅士的品质。

安琥温情献唱《只羡鸳鸯不羡仙》电影同名主题曲

安琥出道近20年,在主持、歌手、演员多重身份中切换,经过岁月的磨历,他努力成长与成熟后就像他取得的成绩一样,在每个领域都给观众留下深深印记,歌曲代表作品:《天使的翅膀》、《哥们儿》、《长大》、《风筝》;影视作品:《甩尾王》、《爆裂无声》、《完美有多美》、《只羡鸳鸯不羡仙》;主持节目:《快乐万花茼》、《早起乐翻天》、《时尚景区》、《完全新时尚》、《音乐不断》等。

安琥温情献唱《只羡鸳鸯不羡仙》电影同名主题曲

导演苏明与安琥是相识好友,本次集结行业内诸多实力派演员与制作班底共同倾力打造古装爱情喜剧电影,欢乐和谐创作氛围下诞生的作品一定精彩连连,影片11月4日即将登录爱奇艺,更多精彩令人拭目以待。

安琥温情献唱《只羡鸳鸯不羡仙》电影同名主题曲

附上精彩歌词

犹抱琵琶半遮面,雨打芭蕉惹人怜,大明湖畔与君别,犹记许下的诺言。

四季流转一瞬间,相思年轮又一圈,秋去冬来春不远,夏天过了又一年。

如果上天给的姻缘,注定和你遇见,生生世世红尘恋。

你我今生一定有缘,是前世回眸一眼,再见难忘的容颜。

如果上天给的姻缘,何必等到千年,双双化蝶舞翩仙。

祝福人间多少爱恋,化作动人诗篇,只羡鸳鸯不羡仙。

犹抱琵琶半遮面,雨打芭蕉惹人怜,大明湖畔与君别,不知何时续前缘,四季流转一瞬间,相思年轮又一圈,秋去冬来春不远,一夜泪湿了枕边。

如果上天给的姻缘注定和你遇见,生生世世红尘恋,你我今生一定有缘,是前世回眸一眼,再见难忘的容颜。

如果上天给的姻缘,何必等到千年,双双化蝶舞翩仙,祝福人间多少爱恋,化作动人诗篇,只羡鸳鸯不羡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