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步向前迈”麦迪中国行开启动因体育品质生活联盟

资讯 TOM    2018-10-09 09:59

在淘宝众筹发布“2019麦迪亲子篮球训练营”、在闲鱼拍卖亲笔签名球衣、中秋节和麦蜜们在盒马鲜生一起做月饼……2018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与以往的每次都不同,麦迪不但出现在球场上,还出现在麦蜜们的生活中。除此之外,迪卡侬、亚朵、蒸功夫、爱奇艺等生活品质品牌均以霸屏之势宣告麦迪成为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的新身份。这场中国行不单是动因体育与头部巨星合作加强供应链的起势之举,更是动因体育品牌升级之后的重要活动,也是动因体育将品牌影响力从体育行业拓展到衣、食、住等大众生活领域、搭建品质生活联盟的开端。

签约麦迪 动因体育品牌再发力

“大步向前迈”麦迪中国行开启动因体育品质生活联盟

早在2017年9月,动因体育在开学期推出“爱动季”活动,在价格上大幅让利消费者,率先开启体育培训行业的“双11”。时隔11个月,动因体育宣布前火箭队球员、篮球名宿麦迪成为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TD团(Technical Director Team)首位成员,该计划将邀请不同项目的运动名将加入,让运动助力青少年成长。动因体育与麦迪的合作可谓是在品牌建设上的首个大事件,随之是在7-10月消费者在看电影的时候、在开车的时候、在乘电梯的时候、在逛街的时候都看到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的身影。一系列的动作让动因体育强势进驻用户的心智,由此可以看出动因体育通过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决心。

热爱全开 动因体育构建品质生活联盟

“大步向前迈”麦迪中国行开启动因体育品质生活联盟

兴趣和热爱是孩子们坚持体育运动的动力,而热爱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动因体育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运动获得成长,通过运动享有更好、更有品质的生活。联合衣食住行等生活类品牌,构建品质生活联盟正是由此而发。

在“大步向前迈”麦迪中国行期间,动因体育联合亚朵酒店、盒马鲜生、淘宝众筹、闲鱼、迪卡侬、钜MAX、真功夫、爱奇艺VIP等品质生活品牌代表,把时下大众喜爱的生活场景融入到麦迪中国行的活动设计当中。9月16日麦迪在亚朵S篮球主题酒店,参加动因体育与“品质生活”战略合作伙伴亚朵酒店联合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中国粉丝对篮球的热情受到了麦迪的称赞;在健康饮食方面,动因体育联合“品质生活-食”伙伴盒马鲜生为麦迪准备了一次特别的中秋见面会,邀请用户来到现场跟麦迪一起品月饼、做月饼,粉丝们直呼第一次觉得跟麦迪如此亲近。除了将麦迪、篮球、运动融入到更多的生活场景中,影响更多消费者之外,动因体育品质生活联盟的伙伴还为动因用户提供了专属的优惠活动,让用户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享有品质获得实惠。

无论是签约麦迪还是打造品质生活联盟,这都是动因体育以家庭用户为核心展开的一系列品牌策略。麦迪让80、90后对动因品牌更有情感认同、品质生活联盟则让动因品牌走进更多家长用户的视线。准确了解家庭用户的健康运动痛点并为之提供服务,相信这是动因体育品质生活联盟将会不断深入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