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达穿墙宝路由为啥这么能打?全靠这个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10-31 17:41

对于住在大平层、多居室大户型和别墅用户来说,WiFi网络覆盖问题一直是他们心中的“痛”。

WiFi覆盖有盲点,传统单个路由器的组网方式,信号容易受到墙体阻挡,覆盖范围有限,且易受到干扰,信号不稳定、掉线、网速慢,无线中继/放大器虽然能一定程度扩展WiFi覆盖范围,但稳定性方面较差,且设置步骤繁琐,普通用户很难自己完成设置。

Mesh技术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大户型WiFi覆盖的难题。如今,Mesh分布式WiFi覆盖系统已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为有效的大户型WiFi覆盖解决方案。

1.jpg

腾达穿墙宝路由器采用的就是Mesh技术:

2.jpg

腾达穿墙宝强在哪?

1.自组网,免安装

Mesh技术让多个路由器自动生成网格,形成一套WiFi系统,实现了超过300平方米的WiFi覆盖面积。腾达穿墙宝路由器支持自组网,安装极简单,当第一个节点接入光猫设置上网后,其他节点通电后与最近节点自动组网,自动与主节点的WiFi密码和名称同步,小白用户也能轻松实现WiFi全屋覆盖。

2.可添加,哪里信号不好放哪里

腾达穿墙宝采用Mesh技术,可以根据实际场景自由添加路由器,实现更大面积的覆盖,做到哪儿信号不好就放哪儿,能彻底解决复式、别墅、超大豪宅的WiFi覆盖问题。

3.无缝漫游+双频合一,拒绝掉线

腾达穿墙宝路由支持802.11v/r无缝漫游协议,能保障手机、ipad等终端在不同信号节点间平滑切换,毫秒级切换,流畅上网不掉线。而双频合一技术,让2.4G和5G频段共用一个SSID,自动选择速度更快、信号更强的网络频段,解决了大户型用户需要不断切换WiFi的困扰。

4.低辐射,更健康

Mesh技术实现了路由器与路由器之间穿墙,不需要高功率天线放大信号,彻底解决了多天线辐射对孕妇、小孩、老人健康的影响。

实际应用:深圳三正卧龙山花园别墅无线覆盖工程,6只腾达穿墙宝MW6案例

使用环境:

四层别墅每层平均120平米,户型复杂,墙体较厚;别墅负一层为车库、储物间和偏卧,别墅第一层为客厅、餐厅、厨房和小卧室,第二层和第三层共四间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的独立卧房,原有路由器方案(单个路由器)无线信号覆盖范围不足、上网慢且不美观。

3.jpg

客户要求:

别墅内WiFi无死角全覆盖并且网速流畅,做到无缝漫游,统一使用一个WiFi名称,安装路由器不破坏装修,摆放美观。

方案设计:

根据客户的环境和需求,采用实测体验,最后决定采用6只腾达穿墙宝MW6进行覆盖。

安装位置分别为:负一楼储物间安装一台,一楼小卧室安装一台,二楼和三楼四个独立卧房分别安装一台。

4.jpg

安装效果:

安装配置后实现整栋四层别墅WiFi无死角全覆盖,统一SSID实现WiFi无缝漫游,上网体验极佳,设备小巧美观不影响别墅整体格局,客户对腾达穿墙宝路由非常满意!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告别WiFi死角,告别多天线路由器辐射,Mesh技术无限你的无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