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好货,助力唯品会核心品类发展

资讯 TOM    2018-10-09 10:37

据唯品会最新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数据可知,自营服饰穿戴品类作为唯品会的核心业务,在二季度依然保持着稳健的业绩增势。唯品会二季度订单数高达1.113亿,同比增长31%。其中,唯品会的核心品类仍贡献最大,依旧牢牢地为唯品会筑起了护城河。

之所以电商最重视的服饰穿戴品类能够成为形成唯品会的护城河优势,唯品会在这其中做的努力不容忽视。

在自营服饰穿戴核心领域,唯品会不仅通过时尚买手聚焦好货精选,而且还通过严格品控进行产品的再筛选,以实现好货精选,帮助唯品会在行业内形成优势“护城河”,助力唯品会的持续发展。

精选全球好货

伴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唯品会决定深化特卖定位,回归“好货聚焦”战略。

为了聚焦好货,实现全球好货精选,唯品会一直在低调布局跨境电商。截止至今,唯品会已经拥有了1700名全球买手,设立了11个海外办公室,建立了19个大国际货品仓,范围覆盖法国、澳洲、韩国、美国等以时尚和品质著称的国家和地区。

其中,唯品会拥有在全国电商中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买手团队,海外买手团队中的外籍人士占比高达95%以上,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本土化的时尚好货,打造全球品质生活。而海外办公室和海外仓的建设,则完善了唯品会跨境基础设施的建设,能提高唯品会的采购能力,保证正品货源。

严格品控

据了解,唯品会的持续盈利和营收潜力在于对“货”的战略聚焦。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说:“一直以来,唯品会坚守正品红线,更愿意以自己的努力,驱动整个中国电商在品控体系上的完整布局,促进社会各方对正品生态的立体构建。”

聚焦好货,助力唯品会核心品类发展

为了能更好地实现唯品会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唯品会已与全球累计超过20000个品牌建立了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且唯品会坚持全自营模式,除自营货品、自营仓储、自营物流,唯品会会对每一个正式合作的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从产品供应链的源头把握产品的品质。

除此之外,唯品会花费了近一年时间、投资超过一亿元布局了完整的检验体系,并联合第三方机构给每件商品投正品保险。

唯品会还积极响应国家品质电商行动,推出了“正品十重保障”、“品控九条”、“正品鉴定天团”等一系列正品保障措施。截止至今,唯品会已经拥有近一千人的品控团队,品控标准也更严格。近期,唯品会在品质把控方面做出的努力再次得到认可——9月6日,唯品会入选了“四十年·四十品”质量品牌企业。

未来,唯品会会继续精选好货,严格品控,以保持自身平台的“护城河”优势,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