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科技融合带来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10-09 11:54

近几年,国内的消费不断升级,家庭需求也朝着高品质、科技化转变。其中,以家电产品的表现最为明显,作为品质生活代表的新式小家电——无线吸尘器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可是面对市面上良莠不齐的吸尘器产品,以及各种噱头和花样百出的宣传标语,应该如何准确识别和区分出优秀产品,让花出去的钱能得到有效的回报呢?接下来,我们便以行业一线品牌斐纳TOMEFON为例,带消费者了解吸尘器应该具备哪些特点以更适合家庭使用。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科技融合带来品质生活

适合家庭使用的吸尘器首先要选对品牌,能成为一线领军品牌的吸尘器自然实力不俗。它们都有自己的研发机构,懂得贴近用户需求的设计产品。此外,一线大牌还有良好的售后和质保等。行业领导者德国品牌斐纳TOMEFON,就是这样一家有着42年室内净化经验的环境公司。它在欧美、日本等国已经享有极好的口碑,而且产品定位高端,但是价格亲民,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家庭选择的吸尘器品牌。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科技融合带来品质生活

家用吸尘器应该具备大吸力、持久续航的特点,才能让清洁效率提高。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搭载无刷永磁马达,能够实现稳定大吸力、高效持续地吸尘。而且120W的高功率数码电机能够达到80000rpm,真空度可以达到8500pa,是目前国内大部分品牌吸尘器所无法匹及的。同时TF-X60使用的是动力型锂电池装置,体积小容量大,充满电的情况下能实现30分钟强档吸尘,清洁效果一目了然。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科技融合带来品质生活

在家庭使用中,如果没有省力元素,很可能让用户在清洁过程倍感疲惫。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的是省力杠杆设计,马达和电池置于手柄下部,与前方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形成一个平衡,这样的力学平衡设计,使得用户长时间握持吸尘器进行清洁卫生时不会因手臂酸累而中途放弃工作。同时TF-X60还可以自由拆卸组合,切换长短柄配合不同的刷头,可以针对性清洁室内各个场景的卫生。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科技融合带来品质生活

此外,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适合家用还表现在静音、无尘袋设计、尘盒可水洗以及充电即收纳上。所以TF-X60目前在国内家庭的普及率很很高,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反馈也十分良好。可以说,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所具备的特点正是消费者日后在挑选吸尘器时要注意的,拥有这样的产品能带来期待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