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家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正式启动 让消费者尊享保修“直通车”

资讯 TOM    2018-10-09 14:36

上海2018年10月1日电-- 自行车的保修流程复杂繁冗,流转周期长成为自行车爱好者面临的常见问题,现禧玛诺提出全面的自行车维修及零件更换方案,正式公布4家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缩短保修处理周期,优化并完善禧玛诺在中国市场的售后体系,为消费者安全骑行保驾护航。

4家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正式启动 让消费者尊享保修“直通车”
4家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正式启动

禧玛诺此次公布的4家试运营网点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服务范围将辐射至我国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的主要城市。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设立于禧玛诺店中店、禧玛诺高级维修服务中心等原有授权门店基础之上,其服务对象除了包括在禧玛诺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产品的外,现全面覆盖非授权的禧玛诺经销商处预装禧玛诺产品的品牌整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质保服务。

伴随着服务对象范围的极大扩展,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旨在帮助消费者更有针对性地解决整车及零部件保修处理周期过长等实际问题。此前,在非禧玛诺授权店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如需售后服务,需首先向货源方或整车厂提出申请,再由货源方或整车厂与禧玛诺联系对接为消费者提供质保服务,单一渠道的售后流程导致保修处理周期较长,为消费者带来不便。如今,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提供整车有效销售凭证及三包卡的前提下,消费者和非禧玛诺经销店均可直接前往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享受保修服务,减少质保流转环节,大大缩短保修处理周期,也为消费者享受专业化保修等售后服务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未来,禧玛诺将会在中国市场开设更多的服务网点,以解决当地区域零部件及整车保修处理周期过长的问题,进而使消费者享受更为便捷的售后服务,感受更为愉悦、安全的骑行体验。

10月1日正式公布的4家禧玛诺售后服务网点地址如下:

北京 捷安特北京中商贸交道口店 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4号楼18号

上海 上海闪电中山公园店 上海市长宁路1435号

成都 成都老车迷车行 成都市通锦路1号附13号

广州 广州市海珠区维乐单车 广州市珠海区滨江东路郭墩街72-74首层之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