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为王,“没想稻”五常大米品牌真相解析

资讯 TOM    2018-10-09 14:46

你希望如何教育你的小孩?

假如你只能教他一样东西,你会教什么?

有人说,要教孩子学会学习。

“我不可能永远教他,他需要自己会学习。”

有人说,要教孩子善良。

“你是什么样的人,你眼中看到的就是什么样的世界。”

在成为父亲之前,于鹏也想过这个问题。

就像这句话所说:“我第一次做你的父母,你第一次做我的孩子,让我们批次关照,共同成长”。

儿子出生后,于鹏希望找到可以可以做一辈子的事业,陪伴儿子成长。

产品为王,“没想稻”五常大米品牌真相解析

“一件足以奋斗一辈子的事业,会督促我不因年龄的增长停止前进,可以让我的孩子知道,爸爸一直在努力,在成长。当他真正成为男子汉的那一天,他也会明白,除了照顾好自己,还需要为社会创造价值。”

儿子出生后,于鹏做了很多尝试,金融、外贸,但都不足以撑起他心中“一辈子的事业”,2015年,发生了更让他头疼的事,儿子挑食,不好好吃饭,在幼儿园总剩饭,于鹏也常常被“请家长”。

一次朋友寄来自家种的五常大米,儿子破天荒多吃了一碗。于鹏实在惊喜,原来关键就在这碗米饭上啊!后来家里也只挑五常大米买,可儿子又成了不挑食的老样子。

于鹏去问送大米的朋友,这才了解,原来我们在超市很难买到真的五常大米。五常大米一年一季,年产量总共约105万吨。但每年市场上卖出的却超过1000万吨。这意味着,市场上90%都是假的。

五常大米特别香,甚至有黑心商家,为了让米“吃起来好吃”,不惜在普通米里掺入香精,充作五常米来售卖……

市场的欺骗让于鹏感慨不已,“现在人人都想着赚钱要快、要多,卖各种掺假的东西,但谁会真的愿意花钱买受骗呢?”

于鹏说:“我们辛苦工作,赚钱养家,就是希望能有能力享受到一些好的东西,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花钱时是真心,买回来的却不一定是真货。”

在那一刻,于鹏突然想清楚了:“如果只能教儿子一样东西,我会教他诚信。”

一定还有很多父母,头疼孩子不好好吃饭。于鹏决定把“把真正的五常大米带到家庭餐桌”作为自己的事业。

于鹏给自己的品牌起名为“没想稻”,和“没想到”谐音。他希望这款大米可以让每个第一次吃到的人都喊出:“没想到米饭这么好吃!”

“食物本身是让人放松、幸福的东西,食物是生活必需品,吃健康、优质的食物,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商业利益无权剥夺。”

产品为王,“没想稻”五常大米品牌真相解析

农产品有春种秋收,人或者企业期望通过投入换来回报,这两者之间本质一致。

创办公司后,于鹏说,做大米是一件辛苦活,否则不会有那么多商家做假去换取利益。但既然选择做农产品,就该有农产品的踏实,勤勤恳恳种植,祈求风调雨顺,换来一年好收成。

“大家都在花心思玩花样,我们不用,我们不做坏事,不做假事。我就不信,我们想做对的事,这事还能错了!”

创办公司后,于鹏把“诚信”写进了企业价值观。

“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做米”,这简单的12个字,规范着团队的一言一行。

没想稻自2016年成立,现在在五常有13000亩稻田,团队在五常成立了农业合作社,为农民提供统一的稻种,安全有机肥,还请国有粮库的技术员监督指导,确保田间种植规范。

没想稻团队说:“我们帮农民减去负担,他们才能专心种好水稻,我们才有好大米。”

产品为王,“没想稻”五常大米品牌真相解析

从一开始,没想稻就用有机标准规范种植,“有机不仅仅是为健康,更是为保护环境。社会发展越快,我们越容易忘记,其实所有人无论贫穷富有,最初都来自农耕时代。保护好土地,维护生产者的利益,社会这个大生态才能得以持久。”

传统水稻种植间距是6寸,没想稻加宽水稻的行距到9寸,这样能获得更多的日照和养分,大米口感甜度更高。

2018年6月,黑龙江省国安产品质量安全认证中心,认证没想稻为有机大米。而在此之前,没想稻已经坚持有机种植3年了。

没想稻自2016年10月首次通过众筹发布,一推出就非常受欢迎,6小时卖出12万斤大米,至今已走进了120000个家庭,很多爸妈说:“就连宝宝都爱吃!”,“宝宝多吃一碗饭了”。

没想稻还推出了会员服务,每个月寄最新研磨的大米到家里。有很多用户都特别孝顺,直接给爸妈订一年的米。“爸妈每个月收到新米,就会打电话来说,新米又送到啦,特别开心。”没想稻的用户说。

没想稻最新推出了小包装,250g一袋,正好是三口之家一顿饭的量。

“大米暴露在空气中会受氧化口感变差,所以我们定期磨米,分装成一小袋一小袋,吃的时候拆开一袋,其他大米还好好的保存着。”

产品为王,“没想稻”五常大米品牌真相解析

现今,没想稻从众多大米品牌脱颖而出,入选天猫超级品类日活动,升级你的生活,从好好吃饭开始,好好吃饭,从一碗好米开始。 10月10-11日,天猫超级品类日-大米专场活动将开启没想稻品牌特惠,10日0点开始,没想稻天猫旗舰店前500名低至第二件0元!

天猫超级品类日作为天猫引领消费升级、加速潜力品类升级的一个营销IP,协同行业精选当今消费升级背景下极具潜力、能够为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的趋势品类产品,通过打造营销大事件引领品类消费升级认知,助力品牌商长线发展消费趋势类目,并拉动全民品类结构升级。

于鹏说,诚信、学习、创造、分享,这是没想稻的价值观。

我们要求团队诚信做事,不断学习,创造价值。我们希望为用户创造放心吃、爱吃的米饭,为农民创造可靠的生产环境,为没想稻的员工创造待在北京的理由和条件,为所有人创造价值回报,我们希望分享成果,分享食物的健康,分享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幸福。

天猫搜索“没想稻旗舰店”,10月10-11日,天猫超级品类日-大米专场活动将开启没想稻品牌特惠,10月10日0:00-0:30前500名低至第二件0元,等你来!

产品为王,“没想稻”五常大米品牌真相解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