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界零售布局重大落地,京东之家携手爱琴海商业集团共创零售未来

资讯 TOM    2018-10-09 14:18

10月9日,京东之家与爱琴海商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东总部大厦举行,京东线下零售拓展部总经理谢易、京东之家拓展部总经理饶振振,爱琴海商业集团执行总裁王强、爱琴海商业集团招商中心副总经理林亚男等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京东和爱琴海双方将在各自战略发展理念的前提下,共同探索商业发展新模式,在信息共享、整合推广、合作选择、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打通线上线下无界零售,以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推动传统零售业态转型,在零售合作的道路上开创更多可能性,从而实现双赢。

无界零售布局重大落地,京东之家携手爱琴海商业集团共创零售未来
京东 之家&爱琴海商业 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京东线下零售拓展部总经理谢易表示,“作为京东发力无界零售布局的重要一环,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现已入驻全国各大城市,截至目前,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全国数量已超过1000家。此前,京东之家与爱琴海商业集团的合作已取得了突出成绩,福州爱琴海京东之家依托京东和福建电信的双重品牌背书,和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巨大客流量,从而实现超过200万元的月均销售额,而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更进一步。”

无界零售布局重大落地,京东之家携手爱琴海商业集团共创零售未来
京东线下零售拓展部总经理谢易介绍京东 之家业务模式

随着国内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技术引领下的零售模式变革,线上线下精准融合的零售业态已是大势所趋。此次京东之家与爱琴海商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能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给予更多支持与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运营效率的提升,这既是一次基于“无界零售”理念的合作共践,也是推动双方进一步纵深发展的强强联合。

打通线上线下,携手推动零售创新转型

在传统线下零售增长乏力的时期,京东作为国内知名的全品类电商平台,依托多年积累的品牌、产品、服务等资源及供应链、大数据等技术能力,提出“无界零售”概念,以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模式引领行业变革,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实现无界融合。

一方面,京东的品牌优势为线下门店带来海量客流,还能帮助改善货源结构,提升商品的整体档次;另一方面,京东的智能供应链能帮助门店有效节省后台运营成本。与传统零售门店不同,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拥有高达17万以上的产品品类,并采用大数据技术为门店提供精准的备货推荐,智能选品、智能库存等服务能帮助门店实现智能生态化运营。

无界零售布局重大落地,京东之家携手爱琴海商业集团共创零售未来
京东 之家&爱琴海商业集团 达成 战略合作

与此同时,爱琴海作为国内知名的购物中心品牌,已广泛布局全国各大核心商圈,绝对的地理优势和商圈的海量客流为京东之家的广泛布局加码助力。此次爱琴海与京东之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可通过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京东之家可享受优先落位、会员深度合作等合作待遇,进一步为京东之家走进核心商圈奠定良好基础。

知名电商与商业地产运营商的战略合作展开,意味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大数据技术和线下运营理念的紧密结合,共同打造无界零售门店的创新典范。

广泛布局,未来合作规划

依托双方的独特优势,在此次签约仪式上,爱琴海商业集团和京东之家对于未来合作展开了一定布局。据悉,截至目前,京东之家已进驻8座爱琴海项目,单店坪效远高于平均水平,日均客流量数据表现优异,深受当地消费者好评,未来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模式的密切合作,相信爱琴海商业集团与京东之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会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特点,在无界零售共践、线下门店选址和智能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构建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这让我们对“无界零售”的未来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