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tchell&Ness 传承体育经典 定义潮流未来

资讯 TOM    2018-10-09 15:41

Mitchell&Ness多年来凭借其充满活力、引领时尚的品牌形象而深入人心,在复古球衣的道路上不断寻求更高层次的创新,将更多专业理念运用于产品之中,在球衣发烧友的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2018年10月7日,Mitchell&Ness在知名演员郑恺作为主理人之一的潮店DAHOOD开了一个快闪店;知名潮牌与星店潮铺的组合,可谓是强强联手,引爆潮流巅峰力量。潮流ICON、篮球大咖、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分享与交流传奇球衣的独特魅力。

Mitchell&Ness 传承体育经典 定义潮流未来

当天的DAHOOD被Mitchell&Ness色彩缤纷的经典球衣装点起来,富有视觉冲击力,一眼就能感受到其独到的个性和张力。快闪店采用全体验式陈列,更强调展示与交流,旨在为潮友们带来更开放、自由、个性的潮流购物新体验。

Mitchell&Ness 传承体育经典 定义潮流未来

担任活动主持人的是凭借金口驰骋体育界的著名体育赛事主持人高铭烽,他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带领着现场观众一起走进复古球衣领军者的世界。

Mitchell&Ness 传承体育经典 定义潮流未来

Mitchell&Ness创立于1904年,起初只为费城老鹰、费城运动家以及费城费城人提供比赛用服,到了20世纪80年代,其开始致力于重新展示在体育史上极为重要的传奇球衣。精益求精,日复一日,多年来一直都致力于 “定义真实”,Mitchell&Ness力求高度还原每一件传奇球衣,用每一个字母、名字以及数字作为载体,将他们的精神传承永恒。活动现场展示着一幅30位篮球大咖同框的Q版画像,栩栩如生的形象让人赞叹,不仅直接体现了Mitchell&Ness所倡导的品牌精神,也表达了其对球衣的极致追求,以及对潮流艺术的积极心态。

Mitchell&Ness 传承体育经典 定义潮流未来

谈话沙龙板块邀请到了两位与潮流、篮球颇有渊源的嘉宾,一位是资深球鞋收藏家、Inventory Pool主理人Aka Shen,另一位是被称作为篮球鲁大师的知名中国街球手鲁峰。镜框标起的几件来头不小的球衣,让人不难猜到接下去谈话的内容,果不其然主持人高铭烽与两位嘉宾一起笑侃了三位耳熟能详的球星与球衣的故事,潮流大咖与篮球专业大咖的碰撞就此上演。泛泛而谈聊不完达拉斯41号诺维茨基20年的职业生涯,这位算得上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白人球员之一的球星,称得上功成名就,只是想到也许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回看新秀时期的球衣会有太多的不舍和感触,但球衣收藏的意义就在于能够通过这一载体去回顾传奇球星的职业生涯。而说起金州勇士库里,他用自己独特的打法,改变了联盟风格,甚至改变了全世界的打球风格。球衣与库里的羁绊在于相辅相成,这件球衣代表的球队和城市好比伯乐识马一般相中库里,而库里也当仁不让地证明了自己。聊起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超重量级联盟第一人,从当初的小皇帝到如今的老詹,球衣即是他的战袍,看着他新秀赛季球衣,让主持人、嘉宾、观众都激荡起心中关于他的点滴,这位最具统治力球星的精彩表现即刻历历在目。

Mitchell&Ness 传承体育经典 定义潮流未来

妙趣横生的分享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光彩。活动临近尾声之时,现场DJ助兴打碟,为来宾带来独特视听体验,震撼的音乐与节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潮店大堂瞬间演变成潮趴盛宴。

篮球运动不仅需要力量与技术并行,更需要一种自由和真实的态度,就好像Mitchell&Ness的品牌理念一般。自1904年创立以来,Mitchell&Ness曾见证过历史上无数重要比赛、球队以及传奇球员的辉煌时刻,而如今,其不但是美国主流联赛的授权合作伙伴,同时也已经发展成为美国街头潮流不可忽视的一员。作为复古运动衣帽界的领军者,在坚守体育领域的同时,Mitchell&Ness将影响力拓展并融入至潮流文化之中,在追寻传承体育经典的同时,定义潮流未来。自由与坚持,交流与碰撞,特立独行与兼收并蓄,你钟情的真实球衣,就在Mitchell&Ness。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