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维口腔医疗投身牙防基金会“粉红行动”

资讯 TOM    2018-10-09 15:34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的“粉红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美维口腔医疗旗下维乐口腔和恒美口腔入选为上海、宁波两地的指定口腔临床技能培训基地,与旗下爱齿口腔志愿讲师一起手拉手,心连心,投身“粉红行动”,通过公益授课提升基层口腔医生医疗水平,培养公众口腔健康防护意识。

美维口腔医疗投身牙防基金会“粉红行动”
中国牙防基金会“粉红行动”公益正式启动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葛立宏,陕西省口腔医学会会长、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专家委员会主席赵铱民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邓中荣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常晓峰教授以及上海品瑞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周龙华董事长等嘉宾出席了大会,并共同开启了“粉红行动”大型公益活动。随后,与会嘉宾为北京片区考核通过的36名志愿者讲师颁发了“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志愿者讲师”证书。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是中国口腔医学领域唯一经国家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公募基金会。葛立宏理事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基金会的宗旨是发展我国牙病防治工作,提高人民口腔健康水平,此次发起“粉红行动”公益项目,就是希望联合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基金会专家组培训一批规范化的志愿者讲师,并由他们在指定的培训基地,对基层口腔医生进行牙周基础治疗培训,进而提升基层口腔医疗服务和疾病防治能力,促进全民口腔健康。

美维口腔医疗投身牙防基金会“粉红行动”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葛立宏等嘉宾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为了推动口腔临床技能培训基地的建设,中国牙防基金会针对培训场地、医疗设备和人员资质等全方位进行严格筛选,在全国各地区招募了近80家口腔医疗机构成为技能培训基地,并将其打造成为专业可靠、独立规范的培养基层口腔医生的公益教学平台,承办本地区每年4次的口腔医师培训工作,包括招生、提供教学场地和设施、组织教学等。

会后,基金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胡文杰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刘宏伟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王勤涛教授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项目部主任韩亮教授为参会的志愿者讲师和临床培训基地选派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对95名志愿者进行了临床技能考核。

美维口腔医疗投身牙防基金会“粉红行动”
“粉红行动”公益启动集锦

美维从创立伊始便十分重视基层口腔医疗人才的培养和民众口腔疾病防治的宣教,不仅联合天津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和红河卫生职业学院等口腔院校设立优秀学子助学金和培训基地,还携手旗下口腔医疗机构,常年开展帮扶和宣教的公益活动,因为美维相信,行小善必将成大爱。

此次响应中国牙防基金会的号召,美维秉承“关注口腔,关爱生命”的人文情怀,积极组织旗下口腔医疗机构申报“粉红行动”公益项目并成功入选培训基地,不仅彰显出美维的口腔医疗服务的综合实力,也成为核心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发展的有力保障,更是为培训基地全面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未来,美维将全力以赴,提高基层口腔医师对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水平,更新治疗观念,使民众充分享有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