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国民有机品牌发力中国市场,Baby Gourmet与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10-10 10:26

10月9日,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先生的见证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与加拿大知名的有机婴幼儿辅食品牌Baby Gourmet(贝贝美食家)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宣布,将致力于将加拿大引以为豪的有机、纯天然、免敏感的优质婴幼儿辅食商品推向更多的中国家庭,而加拿大枫美集团作为Baby Gourmet的独家总代理,以及此次合作的引荐者,也将为推动Baby Gourmet的在华影响力,与网易考拉及Baby Gourmet展开更密切的合作。

加拿大国民有机品牌发力中国市场,Baby Gourmet与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1:在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先生(左二)的见证下,网易考拉CEO张蕾(右一)与Baby Gourmet CEO迈克尔·瓦特先生(Michael Watt)(右二)、加拿大枫美集团董事长王湛先生(左一)共同庆祝战略合作签约

伴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饮食结构及均衡营养的不断关注,进口有机食品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首选的商品,而有机婴幼儿辅食产品更因其纯天然、免敏感的特性,能够帮助孩子专注于饮食本身,并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作为曾荣获加拿大国家骄傲荣誉称号的知名有机食品生产商,Baby Gourmet始终贯彻以高标准打造婴幼儿辅食产品,其全线产品均通过了包括COR加拿大有机认证、USDA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QAI国际品质保障协会有机认证这三项国际性的有机认证标准的认可。截止2017年7月,AC尼尔森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在加拿大婴幼儿有机辅食领域,BabyGourmet市场份额已突破55%。是不折不扣的加拿大国民品牌。

发布会现场,Baby Gourmet 的CEO迈克尔·瓦特先生(Michael Watt)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期待。“作为一位母婴行业工作者,同时作为一名父亲,我们相信孩童是每个国家和种族未来的希望,我们有义务为每一位孩童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因为守护孩童就是守护我们的未来。希望Baby Gourmet在网易考拉及枫美集团的协助下,延续品牌在北美市场的成功,并为更多的中国儿童带来纯净的美味和营养。”

作为此次合作的引荐者及参与者,加拿大枫美集团一直致力于将优秀的加拿大品牌和商品推广至全球。 加拿大枫美集团董事长王湛先生表示,推动Baby Gourmet和网易考拉的战略合作,不仅将扩大Baby Gourmet的在华影响力,也将为中国父母们带来放心的婴幼儿辅食购买渠道,并为中国孩童打造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生活成长环境。

加拿大国民有机品牌发力中国市场,Baby Gourmet与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2:网易考拉与Baby Gourmet、枫美集团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网易考拉CEO张蕾女士也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她表示: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不仅致力于引进全球高品质的商品,更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同步全球的优质生活方式,而有机食品作为纯天然、健康、安全和快乐的生活方式,也将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可见的良性改变。“加拿大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严谨科学的生产体系,其有机食品在全球也具有优质的口碑,相信与Baby Gourmet的战略合作,不仅将扩大和升级网易考拉在有机健康市场的领先优势,也将为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品质化和健康趋势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倡导和引领生活方式升级的网易考拉近期在有机食品领域频频发力,除先后与澳洲知名有机品牌贝拉米有机、美国著名婴儿营养品牌嘉宝、欧洲高端连锁超市欧瑞家等就有机辅食和有机食品展开深度合作,并曾深入有机农场一线,向中国消费者直播令人放心的纯天然有机品质。而与加拿大有机国民品牌Baby Gourmet的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扩大和升级网易考拉的全球有机版图。

进入2018年,网易考拉不断加速全球供应链的建设,在2017年欧洲及北美招商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深入世界各地,寻找当地最值得信赖的“国民品牌”并带给中国消费者,此举也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和经贸组织的关注和支持。在2018年3月14日,在爱尔兰访华副总理科文尼(Simon Coveney)的见证下,网易考拉海购与爱尔兰知名品牌Ovelle、Elave、WaterWip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9月10日,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片山和之先生以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上海代表处所长小栗道明先生也见证了网易考拉与日本最大的免税店集团之一Laox的战略合作签约。

借助不断深化的全球供应链建设,以及在有机、健康等生活方式的升级引领,网易考拉在跨境电商市场保持着持续的领先地位和优质的影响力。据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艾媒的最新咨询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网易考拉连续第六次蝉联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份额行业第一; 同期,网易考拉的的正品信赖度也蝉联电商行业第一,并保持新海淘用户的首选平台位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