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新个性化体验提升学习动力 DaDa推自主选师功能

资讯 TOM    2018-10-10 10:05

从1901年到2018年,诺贝尔奖已经走过117个年头,共有近900人在医学、物理学、化学以及和平等领域获世界级殊荣,在国际上备受关注。

据悉,有人曾经对近45年内全世界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传记进行了研究,发现成功秘诀之一,是与孩童时代良好的家庭教育息息相关。

在绝大多数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早期教育中,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有着共通性,在成长黄金期,鼓励他们立志并致力于与孩子建立朋友般的亲子关系,以及培养学习兴趣满足求知欲,例如197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丁肇中的母亲曾说过,“100分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培养孩子学习的兴趣、培养孩子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精神才是关键。”

早期教育是孩子一生走向的重要基础,如今随着互联网与在线直播技术的高速发展,所诞生的在线教育,因个性化、便捷性、零距离接触国际资源等让早期教育更加容易,降低了孩子在未来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的门槛。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3423.8亿元,同比增长23%。伴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增长,近几年英语学习也愈发呈现低龄化趋势,使英语早教市场逐渐兴起,另有公开资料显示,72%的家长赞成孩子从小(1岁至5岁)学英语,并倾向于让孩子从更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英语;而且城市越发达、家长文化程度越高,对英语早教的认可度越高,以此提升孩子的国际竞争力。

刷新个性化体验提升学习动力 DaDa推自主选师功能

在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中相关企业众多,教学模式也各不相同如1对1、1对1非专属、1对多等,如何选择成为了摆在家长眼前的第一个难题。早期教育时期,也是孩子学习语言的关键时期,在此阶段,固定外教老师与孩子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将事半功倍,例如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DaDa,致力于建立一所没有边界的“国际在线学校”,在坚持1对1专属外教教学模式的同时不断升级服务,于近期推出“自主选师”功能,给予孩子更多选择权,依托自身喜好培养学习主动性。

刷新个性化体验提升学习动力 DaDa推自主选师功能

据了解,在“自主选师”服务内,能够让孩子自主选择老师性别、教学风格、上课时间等个性标准,有利于在上课后形成更加稳固的专属教学关系,也更加有利于孩子与专属外教老师达成更好的互动,进而快速融入在线学习过程中。

在DaDa新版客户端的界面内显示,孩子依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展开选择,例如偏爱男老师还是女老师,想学英式发音还是美式发音,每周愿意上多少节课,希望老师的教学特色是活泼还是文静等,随后DaDa会依据孩子需求,在外教资源库里匹配合适的外教老师形成1对1专属模式,由外教引领孩子培养学习兴趣,为他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1对1专属外教教学模式作为DaDa的特色之一备受用户认可,如今通过进一步完善个性化教学服务的方式,持续培养、增强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并基于外教的长时间陪伴,在融洽的关系中,为孩子学习过程带来更多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