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苍科技:买单侠新签约客户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10-10 10:44

9月21日,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办了买单侠直贷新签约客户交流会。数十位来自江苏的新签约商户汇聚一堂,在秦苍科技买单侠销售副总裁侯翔宇等讲解下,就直贷业务核心销售问题进行了专业系统化学习交流。

秦苍科技:买单侠新签约客户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秦苍科技成立于2014年。怀着“你的梦想,我来买单”的企业宗旨,秦苍科技为中国年轻人群打造了买单侠等消费分期服务型产品。据了解,买单侠专注于解决当前中国广大蓝领一族在购买手机、电瓶车时存在的资金压力问题,拥有互联网小贷牌照、合作方三方支付资质等在内的资质证书。

依托秦苍科技建立的强大的风控系统,买单侠平均2.8分钟出审核结果,消费者可立等收款并入手梦寐以求的商品。作为秦苍科技的明星产品之一,买单侠深得消费者青睐,且为秦苍科技持续引流。据统计,截止2017年5月24日,秦苍科技的用户数约近500万,每个月新增用户约20万,每天日活用户约百万人左右。

秦苍科技:买单侠新签约客户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处于场景化消费新风口,秦苍科技在买单侠直贷1.0业务模式基础上创新出2.0业务模式,技术与服务品质同步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本次江苏省新签约客户专场学习交流会上,秦苍科技买单侠相关负责人从金融消费新潮流中如何抢占先机为切入点,进而详细讲解了买单侠直贷2.0业务模式、平台资金安全问题等,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买单侠所持资质、财务系统及全国近200家签约成功案例等内容。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核心议题是,如何发挥买单侠的价值帮助签约客户赢单。秦苍科技买单侠相关负责人介绍,买单侠直贷2.0业务立足线下消费场景,直接为包括零售终端在内的线下机构赋能,商户可发挥自身作用,审核客户、获取客户。整个交易过程中,买单侠采用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代收付的方式,确保资金账户的安全独立性与借还款资金流向的可观性。交易完成后,商户通过买单侠对账后台能够清晰直观地了解收益情况。

秦苍科技:买单侠新签约客户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随着网购的快速崛起与发展,手机、电瓶车等线下零售市场受到冲击。面对微薄的利润,越来越多的商家与秦苍科技达成合作关系,加入买单侠直贷业务队伍中,以期提高客户的消费额度,同时增强用户粘性。作为提供场景消费分期服务的供给方,秦苍科技会在整个合作过程中,不仅为客户提供关于买单侠的完善培训和运营支持,而且借助总部专业的风控团队、正规且合规专业的催收公司来提供催收服务,从而保证坏账的可控性,让买单侠直贷成为合作商户在消费金融领域突围的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