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将推动市场净化洗牌

资讯 TOM    2018-10-10 11:35

电热水器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无疑是厨卫市场值得关注的动向。近年来,安格尔首倡和力推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因其新结构、新功能、新外观,更适宜现代人的厨卫理念和消费习惯,眼下已渐成市场主流产品,被视作一种家居装修的新风尚。据了解,这一消费风向的形成,不仅有赖于电热水器隐形巨头安格尔的首倡,还得力于A.O.史密斯、阿斯丹顿、华帝等品牌的力推。正因为众品牌的合力,促成了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市场的开辟、拓展和臻于成熟。

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将推动市场净化洗牌

记者走访了解到,电热水器产品可分为单内胆和双内胆两大品类。如今颇得人心的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拥有扁圆形的新颖超薄外观,装修效果美观时尚,其合理的结构设计也为用户节约了家居空间。在“颜值大于天”的今天,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高颜值无疑是它走红的原因之一。而从产品的内在性能上看,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具备速热和变容两大功能优势,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节电、更方便、更灵活、更舒适、更畅美的全新沐浴体验。

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电热水器的速热功能和变容功能,可以通俗地理解为:双内胆电热水器比单内胆电热水器的加热功率大,预加热时间短,热水来得更快。而且,双内胆电热水器先进的加热方式,可以使胆内的冷水和热水的分层更加彻底。也就是说,用户在输入冷水时不会对热水产生太大影响,从而有效地提高了热水输出率,延长了人们的洗浴时间,提高了洗浴的舒适度。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热水出水率,比普通电热水器提升了30%,在节能方面优势显著。

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将推动市场净化洗牌

在广州天河区的一家厨卫市场,一位白女士告诉记者,她家新安装的就是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沐浴时出水很快,水量也大,即使家人洗澡时间集中,也不用多等候。白女士还特意强调,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也为儿女尽了一份心,原来用单内胆电热水器的时候,老人洗澡总是要等很久,年轻人倒可以接受,但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等水的过程也是一种身心煎熬,自从安装了安格尔,这种顾虑就慢慢打消了。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日渐流行,将有利于推动市场的净化。记者也了解到,在电热水器市场竞争高度白热化、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市场上充斥着很多低价、低质、高危险的杂牌产品,作为创新升级产品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出现,无疑为改变这一现状提供了有利条件。为此,安格尔正在进行一场有力的市场“除草行动”,以雷霆手段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率先在全国市场掀起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除草行动”,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必然会有效地推动市场净化,加速行业洗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