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氛围浓厚,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联考再创辉煌

资讯 TOM    2018-10-10 11:40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艺考呈现升温趋势,艺考报名人数普遍上涨,美术类依然是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战况尤其激烈。基于这样的大背景,家长和学生在画室的选择方面显得尤为慎重。

“现在市场上的画室太多了,但是靠谱的又实在不多,因为关系孩子的未来,我不敢随便下决定,最近看过十几家画室,质量参差不齐,最后还是听孩子老师的推荐,选了国艺兄弟画室,孩子反映还不错。”一位艺考生的家长说道。

欢欢喜喜学技能,环境决定学习效率

据了解,杭州国艺兄弟画室创办于2008年,是杭州最具权威的美术培训学校之一。2014年,杭州国艺兄弟画室投资超千万建设新校区,新校区拥有9000平方米教学场地,4000平方米的学生宿舍,配套设施齐全,学生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升级。

艺术氛围浓厚,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联考再创辉煌

经过实地考察,记者对画室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花园式校园环境,打造了安静的一方天地,契合艺术创作的环境,有利于学生灵感的迸发;宿舍环境与大学宿舍同步,都采用上床下桌的设计,既能保证孩子的个人学习空间,也不会让孩子缺少与同龄人的交流;而教室更是艺术感十足,艺术氛围浓厚。

艺术氛围浓厚,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联考再创辉煌

专家表示,学习环境是影响孩子学习的重要因素,好的学习环境会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而不好的环境不仅会干扰孩子学习,还会妨碍孩子正确三观的养成。从走访国艺兄弟校区的过程中不难发现,校区处处体现着艺术的创作情怀,试图通过环境改变学生创作心境,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提升学生在艺术方面的造诣。

实实在在提分数,成绩才是王道

杭州国艺兄弟画室由中国美术学院教师及美院研究生合作创办,始终秉持着以学为先、倡导以人为本、提倡教学创新的办学宗旨,致力于提高学生成绩,满足家长和学生的迫切需求。经过十年的实践沉淀,国艺兄弟画室更是底蕴深厚,师资力量强大,现已成功创造出一套独具特色的完整美术教育体系,且收效颇好。

为了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不耽误学生文化课的学习,建设新校区同年,画室引进了杭州著名的文化课培训机构,创立了国艺艺术生文化课教育团队,专门辅导学生的文化课。

除此之外,画室为减少生活琐事对学生时间造成的挤压,不仅提供免费洗衣服务,还专门为学生公寓配备了富有经验的专职生活指导老师,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为学生学习摒除一切干扰因素,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艺术氛围浓厚,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联考再创辉煌

画室发展至今,已经拿下了近20个专业第一,为国内重点美术院校输送了超1500名优秀学子,2018年的浙江联考更是再创辉煌。国艺兄弟画室任教老师说:“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我们每个老师当然要全力以赴,帮助孩子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