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电动车当前,选电动车应该避免哪些坑?

资讯 TOM    2018-10-10 14:18

眼看着电动车新国标即将正式实施,很多消费者面临着选车难问题,可选的品牌越来越多,都说自己的车符合新国标,而真实情况不得而知。到底怎么样才能买到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呢?其实只要谨记三点就可以避免很多坑。

第一点:看品牌,与国际接轨,与强手联合,行业大品牌更靠谱。

电动车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很多行业大品牌接轨国际,将先进技术引入国内,不仅研发制造能力超强,配套供应商也给力。

在一众技术实力强劲的品牌中,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爱玛很具有代表性,天津展上各式好车轮番上台搅动风云,与世界500强德国博世在品牌与技术层面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更让人眼前一亮。现在爱玛多款电动车都搭载博世电机,它卓越的防尘防水性能极大地提升了车子的使用寿命;超威、天能等行业大牌儿都是爱玛的核心供应商,双方互惠共赢,互通有无,联合开发的金标锂电池凭借超高的性价比甫一上市就广受好评。

底蕴十足的行业老牌儿在新国标电动车的研发上,肯定更有潜力,选择它们绝对没问题。

新国标电动车当前,选电动车应该避免哪些坑?

图注:爱玛金标锂电池三年超长质保

第二点:看技术,制造技术过硬,配件质量过关。

当然了,除了引进先进技术与大品牌强强联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也被行业每个大品牌落实在了日常研发制造的过程中。

我们都知道一辆车禁不禁用,很大程度取决于它的车架结不结实,像爱玛的电动车采用的是“双层电泳”工艺,无论车架内外都做了防锈,大大加强了车架的防锈抗腐蚀性;车架更采用机器人焊接工艺来完成,极大地提高了它的安全性。就拿爱玛的新车玛卡龙来说吧,它采用了全碳素钢车架,电泳层比普通车型要厚很多,大大降低了车架生锈,氧化的可能性,在多项测试中玛卡龙都表现优异,更好地保障了消费者的骑行安全。

新国标新形势是技术的比拼,是实力的对碰。消费者千万不能贪便宜买劣质车、杂牌车。如果你的车不符合标准,很可能会受到相关处罚,让你买车的钱打水漂儿。要买放心车,就选如爱玛这样技术过硬的品牌。

新国标电动车当前,选电动车应该避免哪些坑?

图注:爱玛电动车双层电泳防锈车架

第三点:看服务,提供售前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售后服务是检验一个品牌能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准。行业大品牌都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骑行体验为根本。

口碑好坏可以看出一个品牌售后服务水平如何。像爱玛的售后服务就做得很好,它用周到体贴的服务换来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为它摘得了一系列荣誉。连续4年获得电动自行车行业顾客满意度第一名,连续3年获得电动自行车行业顾客推荐度(C-NPS)第一名,2016年还获得中国质量品牌建设推广编委会颁布的“3-15全国顾客满意品牌”“中国电动车十大品牌”“国家质检合格,顾客满意品牌”称号。

新国标引发了行业的巨大变化,选择一个有高水平服务的品牌,可以帮助我们普通消费者去解析政策,避免吃亏受损失。

新国标电动车当前,选电动车应该避免哪些坑?

图注:爱玛连续7年获得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新国标过渡期还有6个多月,只要按小编说的,谨记“看品牌,看技术,看服务”这三点,咱们选电动车选品牌就不迷茫。到时候上牌上路,都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