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郊地区楼市迎变动,58同城助力解决住房问题

资讯 TOM    2018-10-10 13:39

近期燕郊地区房价变动较大,而出现此种变化的原因在于北京政府搬迁和通州副中心确立,引起燕郊楼市一路疯长。即使在调控出台的半年多时间里,燕郊房价在稳在两万元左右,投资人仍认为“北三县利好”、“通州副中心”“北京房价企稳”等原因将使燕郊房价再度上涨。国家依然继续加码,对楼市坚定的、持续不断地调控,以达到稳定楼市价格的目的。

对于燕郊地区楼市不稳定的现状,此时买房并不属于最好的时机,一部分计划在燕郊等环京城市购房的人都调转态度,选择观望趋势,暂不买房。对于居住来说,如今买房已不是唯一的选择,租房同样能带来高质量的生活环境,随着国家不断推进租购并举制度,租房市场越来越规范,也将有可能为租客带来更多福利。而相比买房,租房显然更加灵活,很适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并且租房无需支付大量的金额,性价比更高。照此发展,未来租房或将成为大趋势。

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一直都在积极支持国家政策,在国家推进发展租房市场的过程中,58同城也在不断优化平台,努力为租客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租房体验。为了有效提升大家的租房效率,58同城推出了直播看房功能,让租客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房源的情况,大幅度节省找房时间,对于工作繁忙的租客来说,能够省去频繁请假实地看房的麻烦,帮助他们轻松便捷找房。未来58同城还将致力于为租客带来更好的租房体验而努力,让租客租房更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