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晟新材成为美国卡特彼勒零部件的全球供应商

资讯 TOM    2018-10-10 13:56

近日,天晟新材(股票代码为:300169)子公司新祺晟成为美国卡特彼勒零部件的全球供应商,这标志着天晟新材的新材料应用和研发设计得到了国际权威认可。

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卡特彼勒(Caterpillar)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全球领先制造商。2018年,卡特彼勒以第65名高位登《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并居该榜“建筑与农业机械”行业榜首。

天晟新材与卡特彼勒的合作始于2013年,最初天晟新材子公司新祺晟只是为卡特彼勒提供有关工程机械驾驶舱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新祺晟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柔性的应用领域、尖端的设计能力,获得了卡特彼勒公司的信任,随着合作不断深入,还获得了卡特彼勒驾驶舱供货商CCMC优质供应商进步奖、卡特彼勒隔音、隔热、减震等功能性产品全球供应链供货资质等众多奖项。

今年,天晟新材已向卡特彼勒美国、日本、法国、墨西哥、印尼、巴西等全球范围内生产基地提供高分子功能性产品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正式成为卡特彼勒的新一代高分子材料零部件的全球供应商。

天晟新材作为国内高端新材料研发的民营企业,勇于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密切与行业强者合作,推动企业向高端化、精品化、高效化转型,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高端新材料技术的权威领航者。

在合作发展中,天晟新材牵手行业强者,共生存、谋发展。自创始以来秉承合作创新的理念,在研发过程中不断加强与相关研发团队和企业强强合作。在切实做到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合作共赢的初心,为合作团队和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