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一茜、何冲都在用,奥运冠军家庭必备Gifrer肌肤蕾

资讯 TOM    2018-10-10 14:14

秋冬季节来临,天气变得又冷又干燥,宝宝感冒鼻炎又成了宝爸宝妈们最困扰的问题,如果鼻腔护理不到位,宝宝很容易出现鼻涕、鼻塞等问题,严重还会引起流鼻血。

护理宝宝鼻腔,奥运冠军有诀窍

近日,奥运跳水冠军何冲参加育儿直播节目《辣妈学院速成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育儿经验,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地护理宝宝鼻腔。

超级奶爸何冲表示,因为空气质量和多方面的原因,自己也深受鼻炎的困扰,所以非常注重女儿小奶球的鼻腔护理。秋冬的时候,就会使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小粉滴”,早晚给小奶球滴一次鼻子,滋润鼻腔的同时,清理小奶球鼻腔的污垢,预防分泌物和灰尘聚集,避免引起鼻塞和鼻炎症状。

叶一茜、何冲都在用,奥运冠军家庭必备Gifrer肌肤蕾

来自台湾的医学专家陈湘青,从专业角度肯定了何冲的做法。生理盐水是医生广泛推荐的护理鼻腔的方法,盐水洗鼻子是借助於生理盐水自身的杀菌作用及水流的冲击力,将鼻腔内已聚集的致病及污洉排出,从而使鼻腔恢复正常的生理环境,缓解感冒鼻炎。日常早晚使用清洁,就可以给鼻腔一个干净清爽的环境,有效预防感冒和鼻炎。

同时,生理盐水因为不是药品,而且可食用,对宝宝来说非常安全,尤其是0-3岁的婴幼儿,不会引起副作用,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叶一茜、何冲都在用,奥运冠军家庭必备Gifrer肌肤蕾

从何冲到叶一茜,奥运冠军家庭都在用

Gifrer肌肤蕾是欧洲母婴健康领导品牌, 1912年在法国里昂成立,距今已有106年历史。Gifrer肌肤蕾的主打产品生理盐水“小粉滴”,全球每年卖出过亿支,所有产品都经过欧盟GMP认证和CE认证,符合欧洲药典的标准。因为温和安全又非常多用的特性, 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小粉滴”,深受欧洲妈妈的青睐,是妈妈们在家里和包里都必备的常青款。

不仅何冲在给女儿小奶球使用,何冲的好友,田亮、叶一茜一家也在使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小粉滴”。

叶一茜、何冲都在用,奥运冠军家庭必备Gifrer肌肤蕾

森碟(田雨橙)、小亮仔(田宸羽)早晚刷牙洗脸时,叶一茜就会给两个孩子使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小粉滴”,清洁护理鼻腔,预防身体呼吸进入有害物质,避免感冒、鼻炎等疾病的发生。

因为生理盐水温和杀菌的功效,叶一茜还解锁了更多用法,森碟(田雨橙)、小亮仔(田宸羽)日常眼睛分泌物增多,或者眼睛进入灰尘,也会使用Gifrer肌肤蕾深海盐水“小粉滴”冲洗眼睛,避免孩子揉眼睛,还能清洁抑菌预防孩子眼睛感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