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易购亮相2018全球电商峰会Lengow Day

资讯 TOM    2018-10-10 15:27

9月27日,2018全球电商峰会Lengow Day在巴黎盛大开幕。环球易购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代表企业受邀参会,与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的400多家电商领域企业、互联网巨头、行业专家、媒体等参会,围绕“行业升级(Go Beyond)”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了全球电商的发展趋势。

环球易购亮相2018全球电商峰会Lengow Day

全球电商峰会Lengow Day由法国电商大咖Lengow乐售主办,每年一次,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LengowDay每年都将电商界的精英人士汇聚一堂,为广大零售商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行业知识拓展与商业战略交流的机会。

当前消费者的购物模式正在逐渐改变,虽然常规购买行为仍占一定比重,但冲动式购买已经慢慢成为了主流。在消费者新购买行为下,卖家若是能够找到精准的潜在客户,并满足他们的需求,无疑距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此次峰会上,环球易购业务发展总监Andy Liang参与了“洞悉你的未来客户“的主题研讨,他表示:”在中国,电商购物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近几年,跨境消费更是发展迅速,趋于常态化,中国消费市场正处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中。”

在介绍中国消费市场时,Andy Liang指出:“在进口消费市场,中国消费者选择进口产品的时候非常关注品牌,你需要让用户更多地知道你的品牌故事、资质认证、市场表现、用户口碑等,让用户建立起对品牌的信任度,从而带来更好的市场转化。”

环球易购亮相2018全球电商峰会Lengow Day
左一:环球易购业务发展总监Andy Liang

中国跨境电商消费市场巨大,会后,环球易购也吸引了参会媒体的争相采访。Andy Liang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在行业升级的大背景下,环球易购实现“全球买全球卖”的战略布局,介绍了”为全球提供高品质产品“、”实现本土化运营“、”加强全球化推广“等重要举措,为全球卖家提供借鉴和参考。

环球易购一直在深入本地化建设,在运营、推广、仓储、物流、维修、售后等领域全面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让海外用户能有本地化的购物与服务体验。Andy Liang介绍:“在西班牙、土耳其等地区,环球易购有本地仓储、本地员工和客服团队,甚至还建设了自己的维修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