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溯源韩国第一面膜品牌 环球捕手与美迪惠尔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10-10 15:29

近日,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与韩国第一面膜品牌美迪惠尔在韩国首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家有着“韩国国民面膜”之称的美妆企业,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口碑出众,亦是家喻户晓的爆品。未来,环球捕手将联合美迪惠尔加速布局优质韩妆供应链,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跨境购物的正品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正规、更安全的护肤体验。

溯源韩国第一面膜品牌 环球捕手与美迪惠尔达成战略合作
环球捕手与美迪惠尔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韩国L&P Cosmetics(株)化妆品旗下的专业面膜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MEDIHEAL美迪惠尔便致力走向全球市场,成为全球第一的面膜品牌。

美迪惠尔一直延续“安全、温和、舒适”的品牌理念,全线产品均通过严格的皮肤科安全测试,开创面膜界“奇迹补水+修复”技术,一经推出就荣获韩国5项发明专利和1项国家级科技荣誉,持续多年成为韩国最为畅销的面膜之一,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8亿张。截至2018年4月,美迪惠尔面膜销量更是突破12亿片,曾创下每0.1秒销售出一张的神话。

为了对面膜品类深入研发,L&P在2017年成立了美迪惠尔R&D面膜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推出近300款产品。从最经典的N.M.F水润保湿针剂面膜,到卡通形象的LINE FRIENDS恋朋系列面膜,再到2017年推出的胶囊100生物纤维面膜,以及2018年5月推出的新品——三重奏焕颜安瓶系列,每一款明星产品都深受消费者欢迎,见证了美迪惠尔在面膜领域的成功。

溯源韩国第一面膜品牌 环球捕手与美迪惠尔达成战略合作
环球捕手代表与美迪惠尔高层交流现场

环球捕手作为近年来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区别于传统电商模式的固有形态,无论是前期选品、营销、物流,到售后都由平台专人负责,既能最大程度保证商品的低价与优质,同时充分激发用户社交潜能,通过口碑分享优质商品,高效传播品牌能量,为社交零售业创造了巨大的渠道价值。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正品的诉求,环球捕手不断寻找海内外优质合作伙伴,深入产品源头,直接与品牌方签约,做出正品承诺。两年来,平台精选全球6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品牌,8000多个SKU,为全球近4000万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溯源韩国第一面膜品牌 环球捕手与美迪惠尔达成战略合作
美迪惠尔总部大楼内商品展示

此次与美迪惠尔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在平台下单后,由品牌方直接供货,把韩国原产地生产的美妆、面膜运送至国内,并通过环球捕手向中国市场销售,完成整个平台在买卖过程中的上游供应链环节,以此来保障消费者正品权益。

而美迪惠尔大中华区事业部房成禹理事表示,他们对中国美妆市场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美迪惠尔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可靠的护肤产品。双方将强强联手,借助环球捕手在全球社交电商行业的优势,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护肤体验。

“美迪惠尔仅一个SKU,就连续畅销九年之久,其面膜品牌力毋庸置疑。未来,环球捕手将延续美迪惠尔的卓越口碑,作为一个追求品质的电商购物平台,我们只想把最好的商品带给消费者”,环球捕手品牌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