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国庆期间火爆天津和平大悦城

资讯 TOM    2018-10-10 15:42

今年7月,国内最大的职业成长平台脉脉,宣布将每年的7月28日定为“职场解压日”,并在上海长风大悦城开启线下超过600平米的【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希望通过此举向整个社会呼吁关注职场人士的压力问题,共同关爱职场人士的身心健康。上海场活动持续了23天,跨越四个周末为职场人释放压力、缓解焦虑提供宣泄口,并得到了参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国庆期间火爆天津和平大悦城

深受广大职场人追捧的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第二季自中秋假期期间启动以来,就再次凭借经典的线下互动场景火爆天津,帮助职场人去除职场压力,在成就职业梦想路上告别水逆。就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更是堪称必打卡网红景点,现场人数直逼承载上限。在7天的假期内,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累计到访人数达数万人,线上线下的互动也配合完美,线下互动情境设置得引人入胜,线上微信互动还能抽奖,超高中奖率让大家解压之余更是收获满满。

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国庆期间火爆天津和平大悦城

第二季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引发包括职场人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鸣。活动现场,众多不同层级的职场人都对解压实验室充满了兴趣。不仅线下持续火爆,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也引发了网络上的广泛传播,上海和天津两处活动共引发数百家媒体报道,成为社会话题在微博引发热议。现在不少人都是通过新闻报道以及社会化传播知道了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趁着国庆假期,特意前来体验。

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国庆期间火爆天津和平大悦城

脉脉致力于关注中国职场人士的生存状态,全面赋能中国职场人和中国企业——为职场人士降低社交门槛、拓展职场人脉、实现职业梦想,提供最佳平台。2018 年 8 月,脉脉颁布全新品牌口号——“成就职业梦想”。脉脉创始人兼 CEO 林凡认为,中国正经历 熟人社会向生人社会的转型,更需要脉脉与众多有梦想的职场人士和优秀公司一道,共同探索一条科学,高效,并且紧跟时代步伐的赋能职业成长之路”, 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就是在这一契机下诞生的。

事实上,对于长期处于焦虑,压力状态下的中国职场人士来说, “脉脉职场解压实验室”这样的线下活动非常必要,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和用户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来呼吁整个社会关心职场人士的压力与身心健康。而关注职场人士的生存状态,担负为职场人发声的社会责任,以职场解压实验室为起点,脉脉也会在全新slogan“成就职业梦想”的指引下,为赋能广大职场人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