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都城奥特莱斯成就宁海大都市的生活态度

资讯 TOM    2018-10-10 15:44

今秋,美丽的宁海热度不减,尚都城?奥特莱斯的到来给宁海注入全新的时尚理念和大都市的生活态度。尚都城?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奥莱业态在中国三、四线城市的一次创新,它将引领宁海的消费潮流,提供一站式休闲娱乐全体验,打造新都市生活圈,一定会成为宁海人引以为傲的的城市地标。

宁海地处长三角交通枢纽交汇点,好山好水,适宜居住,能够屏蔽大城市的喧嚣,但也少了大城市的生活形态和前卫感。尚都城?奥特莱斯的设计把奥特莱斯的时尚特色与国际大都汇的生活形态结合起来,让娴静淡然的宁海增加动感时尚的气质。如今宁海以自己的步调接轨国际大城市生活模式,人杰地灵之地更添物华天宝。

尚都城奥特莱斯成就宁海大都市的生活态度

尚都城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集聚诸多优势,能够满足生活品质有着更高要求的宁海新贵:

位置优正对宁海高铁站,毗邻客运枢纽站,东邻金山路、南邻客运中心,西邻西环线、北邻天明西路,距离天明湖(新县政府)仅2公里,占据了宁海未来新城中心位置,成为无法复制的核心区块。 无论本地强大消费主力,还是往来商务客旅游者,所有人进出宁海的黄金要道只此一地。

品质高奥特莱斯荟萃世界一线知名品牌,货源纯正,质量上乘,物美价廉,同时一站式购物、娱乐、社交、休闲、亲子的综合体验,将成为宁海女性乐享生活的首选。城市奥莱聚焦年轻人,覆盖全年龄,让你在同一空间感受多元乐趣,呈现出宁海前所未有的商业生态。

尚都城奥特莱斯成就宁海大都市的生活态度

设计新通过流线型的建筑形态和城市有机结合,体现年轻、现代、时尚的艺术气质。尚都城致敬经典,为宁海首次呈现空中花园、屋顶跑道、及无边泳池的独属空间。在这里城市与绿地的友好互动,优雅与前卫的大胆交融。

奥特莱斯从前期的远郊品牌打折店转型至城市副中心乃至繁华地段商业综合体,进化为城市奥莱,便利度和性价比都显著增加,更为城市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巨大活力,购置城市奥莱物业必将成为下一波投资热潮!尚都城?奥特莱斯定位时尚宁海 ?城市奥莱,让宁海与国际潮流接轨,打造奢华优雅生活模式,用全新理念塑造都市质感生活。即将到来的十一月楼市火热出售之际,尚都城是有品位懂生活的你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