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分钟了解你的雅思能力

资讯 TOM    2018-10-10 17:40

不需要耗时3小时参加一场正式的雅思考试,只需10分钟做一套测试题,就能精准定位雅思水平,找到自己的英语薄弱项,这就是土豆教育最新推出的雅思全科综合能力评测体系(以下简称称雅思综合评测体系)的魅力。

什么是雅思综合评测体系?

雅思综合评测体系是一种英语成绩评测体系,是土豆教育本着给到用户最好服务的原则,自主研发的一套雅思在线智能定级测试系统,土豆教育对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这个体系可以帮助考生在较短时间内精准评测英语实际水平,并提供详实的备考建议。

10分钟了解你的雅思能力
雅思全科综合能力评测体系界面展示

现在市面上比较主流的英语测试体系有CEPT测试和VEPT评测体系,分别由雅思出题方-剑桥大学英语考试部(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Assessment)和全球富有盛名的教育集团培生集团PEARSON研发。近年来,中国一些教育机构也开始逐渐引进这两个测试体系服务中国考生,但这两个测试体系并不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有些考生表示,两个测试体系对网络环境和语音设备要求都较高,操作较为繁琐,最好需要在指导下完成。

雅思综合评测体系相比这些第三方系统来说,最大的特点是根据中国学生的使用习惯设计,系统变的稳定,考生在土豆雅思APP上或者小程序上就能使用,操作简单便捷;在题目设置上,其题目全部出自土豆教育的自研题库,并依据雅思考试按比例分布,以听说读写多维定位综合考察综合英语能力;在评分标准上,雅思综合评测体系严格按照雅思评分标准进行,以保证其科学准确性。

不仅操作简单,该产品还加入更多人性化的贴心设计。考生在测试完会即刻得到免费的个性化综合报告。与其他第三方系统不同的是,这个报告不仅包括本次测试的测试结果,还从词汇、语法、听力、阅读各项能力分析,给出土豆家族针对性的复习建议。为方便考生查看错题,产品还推出错题解析的功能,让你知道你丢分的点在哪里;更可以点击“获取详细分析”与我们助教老师对话,获得更加个性化英语学习规划。如果对这次成绩不满意,你还可以选择再次测试。

全方位英文能力水平分析,了解你自己

雅思官方发布了2017年全球雅思成绩,显示中国大陆地区A类总成绩5.76分。中国考生善于考试,但是雅思成绩却上不去,甚至很多考生要刷6到7遍考试才能拿到满意成绩。土豆教育的雅思全科综合能力评测体系对于考生来讲最大的价值,要属其对雅思水平科学、精确定位,帮助考生找到自己短板,更了解自己的备考阶段水平。

对于考鸭们来讲,在准备进入正式复习前,可以对自己雅思成绩进行精准定位,找到自己备考中的盲点,继而可有的放矢得地调整自己的复习策略;对于起点选择不明确的考生,可以起到英文水平定位的功能,起到报考课程指导作用;在备考过程中尤其是临考前的考生,利用土豆教育的雅思综合评测体系,可以阶段性地评测自己的复习结果,不用上战场就知道自己的薄弱项在哪里,也避免了在考试上花冤枉钱。

对于那些还没有备考需求,只想简单测试自己英文水平的同学也不妨一试!具体使用方式为打开土豆雅思APP端或者在小程序都可体验,方便快捷。学习过程中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以用户为导向,科技与产品并行

除了雅思综合评测体系,土豆教育在学习场景上还提供更多领先性的工具,旨在为考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土豆教育所有的产品都是选择自主研发而非采购成熟产品,坚持技术驱动和数据助力,不断提高科技应用能力,并始终坚持用深度的教研解决学生“学”的问题,再用技术产品解决学生“练”的问题。在这个理念下,土豆教育将借力先进科技对教研体系进行全面升级,进阶为更加数据化、标准化的教研产品。

10分钟了解你的雅思能力
学生在使用雅思综合评测体系

比如土豆教育近期推出的背单词小程序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在这个小程序里,用户可以每日背单词,打卡进阶,提升学习效率;土豆教育还在在大量用户调研基础上,升级了土豆雅思App。APP不仅提供在线题库、直播课程和留学咨询等基本服务,为更好地让同学们消化吸收课程知识,还提供能力进度跟踪、讲义寄送、口语写作批改、学习群内答疑等配套服务,界面交互也更加友好。

作为留学教育行业的领先者,高品质教研辅以科技的深度融合,给学生输出高性价比的教学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土豆教育坚持的运营宗旨。以管窥豹,我们可以看到土豆教育对产品的执着和对品质的坚持。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借助更多先进技术和大数据把产品和内容做的更好,为留学领域培养更多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