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伴儿童机器人携手《中国新声代5》,坚持为孩子的梦想发声

资讯 TOM    2018-10-10 17:55

从盛夏到深秋,智伴儿童机器人与《中国新声代5》携手一路走来,带着那些为梦发声、倾情演唱的孩子们为广大观众留下了许许多多美妙的回忆。上周六晚7点,《中国新声代5》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刘乐瑶与汪苏泷沉稳动人的神级师生合唱《岁月神偷》,更有陈圣夫、刘萱与“酷宝”张恒瑞以各自的歌声演绎令人动容的坚持。

智伴儿童机器人携手《中国新声代5》,坚持为孩子的梦想发声
(《中国新声代5》师生之夜海报)

陈圣夫带病发声《谢谢你》

陈圣夫一直是一个乐观开朗与坚强的孩子。在本期节目中,他带着病痛坚持将一曲深情的《谢谢你》完美的演绎到了最后一刻。在演唱结束的瞬间,所有现场观众、老师与评委一起为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金志文老师更直言对陈圣夫的心疼和肯定,他的坚强与勇敢,让这首歌曲没有了遗憾。陈圣夫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也让小智伴为之动容。而正是他的坚持,让这首献给所有观众、老师与评委的歌曲,有了全新的意义。

智伴儿童机器人携手《中国新声代5》,坚持为孩子的梦想发声
(陈圣夫演唱《谢谢你》)

刘萱倾情演绎《一个真实的故事》

本期节目中,汪苏泷班级的实力唱将刘萱,为大家带来了令人感叹不已的《一个真实的故事》。这首歌曲讲述的是护鹤天使徐秀娟的故事,她为了拯救一只受伤的丹顶鹤,牺牲了自己年轻的生命。饱含深情,娓娓道来的声音让现场观众都感动不已。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与歌曲完美的融合,张碧晨老师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智伴儿童机器人携手《中国新声代5》,坚持为孩子的梦想发声
(刘萱演绎《一个真实的故事》)

张恒瑞火热嗨唱《直到世界尽头》

张恒瑞嗨唱《直到世界尽头》,瞬间让现场的气氛火热了起来。金志文老师更是在演唱结束后走上舞台,站在张恒瑞的身边坦言他是金志文的骄傲。每次踏上舞台的张恒瑞,都是那么自信奔放的歌唱。就像为了音乐而生,是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如此自信耀眼的状态,也是智伴儿童机器人与《中国新声代5》一路走来最希望孩子们能展现的状态。无论是深情演绎还是热血昂扬,我们都希望拥有纯真梦想的孩子在这个舞台上成为勇敢自信,最耀眼的星星。而张恒瑞的所演唱的这首歌曲,带着一种勃发的正能量,仿佛给人一种面对所有困难,都可以坚持下去的力量。

智伴儿童机器人携手《中国新声代5》,坚持为孩子的梦想发声
(主持人直言孩子们为音乐而生)

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守护孩子们的音乐之梦

《中国新声代》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都在为了孩子们的音乐梦想而努力。如今更坚持着“听孩子们唱歌,为孩子们写歌”的初心,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歌唱的舞台,更鼓励大众创作出适合孩子们演唱的歌曲,让孩子们可以唱出属于自己的声音。

从盛夏到深秋,感动、欢乐和孩子们的坚持,《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早已不仅仅是只有孩子们天籁的歌声。在节目中,金志文老师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比教导更重要的是陪伴。”这也正是智伴儿童机器人一直坚持的理念。智伴儿童机器人愿与《中国新声代5》陪伴着孩子们慢慢成长,守护孩子们的歌唱之梦!

10月13日,节目将迎来收官之作,让我们期待星光班级诞生之夜,锁定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5》,听孩子们纯真音乐之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