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彭秉承科技创新理念 助力现代物流快递业

资讯 TOM    2018-10-22 10:21

10月9日-10月11日,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作为一直致力于物流“最后一公里”电动三轮车品牌金彭在本次参展中一展风采。

本届快递物流展以“新征程、新格局、新模式、新技术、新智能、新能源、新环保、新作为”为主题。其作为国内外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规模超30000平方米,将有国内外500多家大型快递物流品牌企业、仓配企业、电商和微商企业参会。展会分为商用车辆、机械化与自动化分拣装备、环保耗材、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信息化装备、冷链物流、智慧物流及金融保险八大展区,金彭快递专用车在展会中展现风采。

金彭秉承科技创新理念 助力现代物流快递业

早在2014年9月1日实施的中国电动三轮车第一个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行业标准——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是由金彭等三家企业参与起草。历年来金彭与十几家快递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积累了多年的快递物流产业的服务经验,为本次参展创造了优良的条件。

金彭秉承科技创新理念 助力现代物流快递业

在本次展会中金彭凭借创新的发展战略、独具一格的产品卖点、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赢得了快递物流产业的一致好评和信赖。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金彭参展车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有不少快递企业前来咨询车辆信息和车辆的技术要点。

金彭从创立至今始终将创新发展策略、科技创新理念融入到物流运输车辆的开发生产中,尽最大程度解决物流运输中存在的难点,推动物流产业快速发展。根据展会相关人员介绍,金彭快递专用车采用的安全发光条、液晶仪表、人性化设计的移动小桌板、一体式承载后桥、大功率差速电机,还是搭载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网系统,在满足快递小哥送件需求的同时实现了对车辆所有工作情况的准确把握和记录。

在物流新时代的背景下,金彭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电动车的研发和投入,顺应智能化和电动化的城市物流配送发展趋势,研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将继续在市场上不断创新展现其卓越品质,助力现代物流快递业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