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教育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聚焦产业科技智慧育人

资讯 TOM    2018-10-22 14:45

科技与教育的碰撞近些年来愈发强烈,在“互联网+”的赋能下,智慧云教平台、科研办公云桌面、一体化教学解决方案等成为教育行业的新利器,不断为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注入新鲜动力。10月19-21日,2018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成都举办,开启了一场科技教育的交流盛会。在为期三天的交流展会上,完美世界教育作为此次参会企业,展出其在科技领域对教育教学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教学育人成果。

完美世界教育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聚焦产业科技智慧育人
完美世界教育展台现场

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以服务教育装备现代化、服务高校实践教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为当前科技教育发展的实际目标。作为在产教融合数字文创人才培养落地方面的领先者,完美世界教育展示了其源自产业的智慧教学模式。

完美世界教育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资源优势,引产入教并整合企业资源搭建双创孵化中心、产业级实验室、实习实训平台。目前,完美世界教育匹配游戏、电子竞技、影视制作等数字文创领域开展院校合作,先后与中央美术学院、上海商学院、四川传媒学院、石家庄学院等学府建立了“未来媒体中心游戏设计协同创新实验室”、“数字文化创意商科专业协同创新中心”、“国际游戏与电竞学院”、“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孵化基地”,为院校相关专业提供了最前沿的科技教学硬件和教学模块,并为数字文创产业做出行业表率。

完美世界教育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聚焦产业科技智慧育人
完美世界教育展台

完美世界教育在扩大校企合作广度的同时,在教学模式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升级方面投入多项研究和建设。秉承“为创造性人才提供更好的成长体验”教育初心,完美世界教育采用真实的项目案例教学、搭载独有的创意产业实训平台,同时引进国际优秀精品课程,为数字文创领域不同专业、不同成长阶段需求的学员提供定制化学习内容。

时下,互联网+、科技变革带动了教育行业的整体前行,围绕产教融合下的校企合作,依托完美世界集团在数字文创领域的实力和贴近科技产业的行业定位,完美世界教育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独具行业慧眼的前瞻理念有效结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立科学完整的教育评价体系、课堂革命与教学创新、创新创业教育等热点问题上均有建树,今后还将继续贯彻落实高等教育“四个服务”思想,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七个战略”,以更宽的视野、更丰富的内涵、更广泛的合作面向教育未来,助力高校站在新的教育改革历史起点上再出发,为实现教育科技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完美世界教育亮相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聚焦产业科技智慧育人
完美世界教育展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