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洗新凭什么成为洗护行业新零售下一个独角兽

资讯 TOM    2018-10-22 14:58

益洗新是基于物联网技术、为中国百万社区用户带来消费升级、提供一体化洗护服务,构建绿色洗护生态圈的新零售服务商。作为国内新兴的绿色洗护品牌,益洗新承领方兴未艾的第二次洗护浪潮,以智能环保洗衣站形态店和APP移动端双重移动属性,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立志推动绿色洗护商业化,引领中国国民洗护千亿级市场。益洗新倡导更便捷的健康“洗护新零售”体验,通过遍布各大城市的商圈、写字楼、社区等,彻底改变洗护传统模式,解决消费痛点。

益洗新希望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起性价比高的绿色洗衣,在此目标下,益洗新面对的将是更加普惠的大众千亿级市场。

洗衣洗护是服务业中仅次于吃的第二大刚需。益洗新认为,洗衣行业本质上属于服务业,只有强体验、重服务、高品质,便捷,才是中国洗护行业新零售“顺势而为”的发展趋势。

益洗新多维度场景体验模式

益洗新在用户端多维度的场景体验,包含在社区周边的一体化环保洗衣工作站,也就是收发车和作业车,在核心社区的实体旗舰店以及在人流量集中的商业区收发亭,提升人群精准性及便捷度。

益洗新凭什么成为洗护行业新零售下一个独角兽

革命者往往都来自于市场外部,无独有偶,益洗新领军人物周子姗来自中国企业BIS服务形象设计领导品牌Chito首席设计师。自带创新基因的益洗新,拥有多项首创发明洗护技术和无限场景品牌战略两种手段,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其中,有满足用户线下洗护需求的旗舰店,也有快速自送自提、服务商务人群的快取一体化环保洗衣工作站,还有满足客户外送需求的社区、商业办公区的收发店和收发亭,通过差异化门店和站点布局,益洗新正在逐步实现对消费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各种需求场景的全方位覆盖,不管是在工作区、生活区,还是社交区,用户都可触手可及。益洗新通过场景化营销,转化更多互联网用户,从而形成完整洗衣服务生态,打造全场景消费闭环。

益洗新率先推出移动端智能“一键下单”

如今的人们已经习惯了在线下单洗衣,而当前市面上的多数产品,APP基本都跟某宝购物的模式相似,但洗衣毕竟不是购物,需要费时挑选。目前人们日常穿衣的种类繁多,用户从打开APP到完成下单,整个流程可能要耗费长达15~30分钟的时间。用户体验之差,相信多数用户深有体会,长此以往,用户很快就会“被”流失。益洗新认为,洗衣服务应该是标准化、规划化、流程化的一体化作业服务,提高用户体验等等。

益洗新凭什么成为洗护行业新零售下一个独角兽

益洗新,作为洗衣行业里环保、健康洗衣模式的引领者和倡导者,深刻洞悉用户的痛点和需求,想用户所想的产品优化,大胆的技术创新,勇于突破和挑战传统,除了推出独特的移动式智能环保洗衣车之外,还在其APP中率先推出了“一键下单”功能。新老用户只需要打开益洗新的APP,点击“一键下单”,选择送取方式,输入衣物件数便可完成下单。即使您有再多衣物要洗,只要轻点几次屏幕,便可轻松秒下单,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自己和朋友。

益洗新的“一键下单”解决了传统洗衣APP产品选衣繁琐、费时等服务效率问题。用户从下单到把衣物送到服务站,操作更省时、省心、省力。益洗新APP的这种创新功能,大大简化了原本冗长的洗衣流程,让洗衣服务真正回归本真和简单。

益洗新凭什么成为洗护行业新零售下一个独角兽

益洗新的服务模型

凭借双重移动属性,益洗新通过各类洗衣服务车端零距离服务用户,同时利用蜂巢模型结合大数据向实体店、一体化工作站、收发站和收发亭等服务点进行智能派单。

益洗新凭什么成为洗护行业新零售下一个独角兽

线下,益洗新有别于以线下店面为核心的传统服务模式,凭借独创的移动收发车和移动作业车,在洗衣需求强大的地域灵活调配收发车和作业车,形成零距离服务用户以及快速作业、快速返还的极致服务模式,单车服务半径可达3公里左右。

线上,针对互联网用户,益洗新利用蜂窝模型结合大数据进行就近智能派单,即互联网订单被系统接收后,系统会自动分派到距离最近的作业车进行洗涤作业,衣物洗涤完毕再返回给用户,缩短业务流程效率最大化,物流成本和时间成本降到最低。

其次,作为益洗新服务管理中心的实体旗舰店,所有洗衣动作、服务标准和规范都由此输出,以便进行品牌宣传和营销,为C端展示品牌,也为B端加盟合作打造标杆。

益洗新在提供高质量健康洗衣服务的同时,更加重视服务流程的优化和服务效率的提升。益洗新所做的这一切,只为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构建一流绿色洗护新零售品牌。

其中,无需选址、快速裂变、分享补贴三大内因,也成为其发展利器。

我们有理由相信,益洗新即将成为洗护新零售领域的下一个独角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