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旅超便携!金士顿Bolt Duo苹果双口闪存盘

资讯 TOM    2018-10-11 10:38

最新的苹果iPhone推出后,虽然升级很多,但是旗舰版上万的价格已经脱离平民大众,勉强买部64GB版本肯定不够用,买256GB实在是肾疼!难道要放弃?或者,退而求其次,买部iPhone Xr,再买一个金士顿Date Traveler Bolt Duo闪存盘拯救钱包?

商旅超便携!金士顿Bolt Duo苹果双口闪存盘

金士顿Date Traveler Bolt Duo闪存盘目前零售价是64GB——399元,128GB——599元。如果买64GB版本的Xr,再加上64GB的闪存盘,比直接买128GB还要便宜100元左右,好歹也是一顿饭钱。如果买128GB版本的Xr,再加上128GB的闪存盘,比直接买256GB的要便宜300元左右!不算不知道,一算真划算!

商旅超便携!金士顿Bolt Duo苹果双口闪存盘
双口闪存盘!便捷省空间

手机和闪存盘有什么关系?其实,这还要从应用的角度出发去考虑。手机最占空间的是什么?视频、音频、图像,基本就是这三类。视频,追剧为主,大部分看一遍就删除,再拷贝新的影视剧;音频,数量不过几百首,容量大约几个GB,但是要经常和电脑中的音乐做转换;图像,虽然单幅照片容量不大,但是数量众多,一不小心,几十GB也是有可能的,往往会出现旅行中还想再拍照,但是容量不足。所以,这些数据需要暂时搬个家。

金士顿Date Traveler Bolt Duo闪存盘拥有三种规格,32GB、64GB、128GB。在接口上则拥有Lightning及USB 3.1双接口,对于64GB的手机,插上闪存盘就可以扩容32GB、64GB或者128GB。在闪存盘中可以存储影视剧,从而解放手机里的空间;通过闪存盘把电脑中的音乐快速转移到手机中;也可以把手机中的图片转移到闪存盘中,释放手机空间,避免容量不足。

商旅超便携!金士顿Bolt Duo苹果双口闪存盘
USB3.1让速度飙起来

拷贝影视剧,最烦心的是什么?速度慢,动辄几GB或者十几GB,如果是以往USB2.0接口,可能要数小时。但是采用USB3.1接口的闪存盘效率大大提升,毕竟USB3.1接口的速度高达120MB/秒,也就是说一部1GB的电影,只需要不到10秒就可以拷贝完毕。最近有一些动辄70集的热播剧,随随便便就30-50GB,不过通过USB3.1接口也不过数分钟就搞定。

当然,有人会有疑问,闪存盘上播放影视剧会不会卡?其实是多虑了,对于4K影视剧,其码率一般在18-24Mbps,金士顿Date Traveler Bolt Duo闪存盘播放没有任何问题,其他诸如720P视频更是不在话下。

设计超赞!更小巧更便携

因为金士顿Date Traveler Bolt Duo闪存盘的设计是为了给苹果手机分担空间,特别是外出的时候,所以安全及便携性显得十分重要,不带配件的重量只有7.2g,带配件也不过14.4g,根本不会感觉其重量。金属材质的闪存盘本身就很坚固,手感也非常出色,再套一个硅胶外壳,不仅有很好的防碰撞性,钥匙扣设计也更方便携带 。

商旅超便携!金士顿Bolt Duo苹果双口闪存盘

目前,苹果iPhoneXs Max的64GB和256GB版本的差价尽然达到数千元,而金士顿Date Traveler Bolt Duo闪存盘128GB容量也不过599元,性价比极高。以后无论是出差路上工作查看文档,或者上下班路上追剧,都不用再费力从电脑转到手机中,通通存储到闪存盘存中就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