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特云蓝荣获2018中国定制经济年度大奖

资讯 TOM    2018-10-22 15:57

2018年10月16日,“2018(第二届)中国定制经济高峰论坛”于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1号秀场隆重开幕。此次论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定制经济分会和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生活方式设计研究院共同主办,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北京隽秀定制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定制经济网承办。来自全国150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100多位专家学者、10余位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其他代表共500余人参会。

酷特云蓝荣获2018中国定制经济年度大奖
2018(第二届)定制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邀请了数位老字号、外资及国内知名企业的企业精英,中国文化报等资深媒体人进行高端对话和思维碰撞。解读定制经济、时尚产业,分享在定制经济中的应用体验和文化传承、科技创新成果。

论坛期间,酷特云蓝总裁张蕴蓝作了题为“C2M商业生态——互联网工业”主题演讲,从工业化手段、效率、成本三个方面对个性化产品的制造进行了剖析。

酷特云蓝荣获2018中国定制经济年度大奖
酷特云蓝总裁张蕴蓝演讲

“什么是C2M?C是消费者,消费者在终端先提出个性化的需求,省略所有的中间渠道直接对接M(工厂),由工厂直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这是我们整个企业的战略。”张蕴蓝表示,通过酷特云蓝围绕C2M所做的事情,最终会形成三赢的局面。消费者可以用最优的性价比买到以前只有少数人买得起的奢侈品、个性化定制的产品,工厂和品牌商的利润也会得到最大化,同时我们的社会也降低了库存的浪费。

另外,此次论坛的重要环节,进行了隆重的“2018中国定制经济年度大奖-中国定制经济先锋榜颁奖仪式”,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中国定制经济先锋榜“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酷特云蓝荣获2018中国定制经济年度大奖
“优秀企业”奖项得主代表合影

获奖名单

2018中国定制经济先锋榜

优秀企业家(排名不分先后)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理

北京亮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马瑛瑛

北京云衣时代服装集团总裁王飞

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设计师王晓琳

中国工业文化创新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池无圻

北京丰顺工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安钟岩

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节

北京天启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光栋

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董事长蔡昌贤

北京瑞蚨祥绸布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薛国强

优秀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亮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

北京瑞蚨祥绸布店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内联升鞋业有限公司

北京助我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顺美服装有限公司

北京姿子服装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