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定档11月8日,经典IP重现江湖,引领武侠新风潮

资讯 TOM    2018-10-22 15:05

根据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所著之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网络电影,《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正式定档11月8日优酷独家上映,影片由优酷、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电影共同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并且邀请到温瑞安担任本片的侠文化艺术总顾问,编剧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青年演员陈子由、康宁、刘林城、岳冬峰倾力加盟。同时随着先导预告片的发布,正式揭开了“四大名捕”的神秘面纱,该片是对温公超新派武侠的一次颠覆性诠释,一场梦中追凶的正邪对决即将开始!

作为温瑞安先生的经典代表作,《四大名捕》是超新派武侠世界中拥有最为深厚粉丝基础与知晓度的IP作品,被誉为“最适合以影像形式进行艺术再现的武侠小说”。此次将《四大名捕》系列作品进行网络电影改编,这是经典IP第一次垂青网络电影行业,也是温公首次将其经典IP《四大名捕》重托并深刻寄望于网络电影雄师奇树有鱼。温公也表示,这次和奇树有鱼的合作也是寄希望于在网生内容版块探索创新,让更多优质的作品通过网络电影输出精彩的内容,呈现给观众。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定档11月8日,经典IP重现江湖,引领武侠新风潮

四大名捕入梦追凶 神秘梦魔窥视人心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的精彩剧情随着先导预告片的公开而解锁,以“梦魇缠身,入梦追凶”为主要线索。多起神秘命案接连发生,扰乱城中百姓安危,受害者姿态诡异如同中邪一般,深陷梦魇无法苏醒,神侯府捕快无情和追命奉命追查此案。看似简单的案件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闻,众人口中的梦魔究竟是何人?中邪的百姓能否逃离梦魔的桎梏?无情和追命又能否扭转乾坤?诸多精彩剧情呼之欲出,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值得注意的是,一闪而过无情白色双瞳的画面及其展示出的冷漠疏离也似乎预示着案情的错综复杂,配合结尾一声诡异的“杀”字不禁让人毛骨悚然,究竟故事走向如何,11月8日优酷独家揭秘。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定档11月8日,经典IP重现江湖,引领武侠新风潮

预告片中除了展示的故事内容 “干货十足”,威严端庄的神侯府、不苟言笑的神侯府主人世叔也一一揭晓。不同于以往的案情,《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突破性的加入“梦境”的奇幻元素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入梦追凶将案情难度系数升级。黯冷色调的虚幻梦境一展无遗,藤条交错枯枝缠绕的景象为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旋转的飞镖与人物命运紧密相连,可谓悬念重重危机四伏。不论是红色绸缎密布的神秘领域,还是孤身置于荒凉海面的小舟之上,这一切似乎都暗示着不同寻常的剧情发展,同时恢弘的打斗场面与绝佳的画面质感搭配让人印象深刻。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定档11月8日,经典IP重现江湖,引领武侠新风潮

奇树有鱼+项氏兄弟 打造院线级别制作水准网络电影

《四大名捕》本身拥有千万原著粉丝,影响力深远,至今已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十余部,几经演绎经久不衰。武侠传奇宗师温公首次将原作授权于网络电影,《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巧妙的将动作、悬疑、探案、魔幻等多种元素相融合,增加了观影过程中的冒险和刺激感,再现温公笔下的超新派武侠经典,作为《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的第一部,势必掀起一场武侠电影热潮。而第二部《四大名捕之食人梦界》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全面升级的特效场景和丰富的剧情值得关注。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定档11月8日,经典IP重现江湖,引领武侠新风潮

对于经典IP的改编,离不开幕后专业团队的精心打磨,“项氏出品,必属精品”已成为网络电影行业的共识,由项氏兄弟执导的《镇魂法师》、《万妖之城》等单片票房更是一度刷新网络电影最高票房纪录。曝光的先导预告中,精美的服化道、顶级的特效画面、内容场景设置无不重现了港式武侠经典,剧情得到升华的同时,视觉上的冲击力也更加考究。据导演项秋良、项河生透露《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无论是在剧本,还是在拍摄上都比之前的影片更具难度和挑战性。同时电影配乐邀请到中国知名作曲家金培达担任作曲和音乐总监,其创作的电影原声音乐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等数个国内外大奖,音乐大师的重磅加盟势必为影片保驾护航。相信在奇树有鱼与项氏兄弟的强强联合下网络电影即将开启“大片时代”。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定档11月8日,经典IP重现江湖,引领武侠新风潮

作为出品方的奇树有鱼十分重视对于网络电影IP的构建,《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是奇树有鱼IP+1战略的又一次落地体现,是在“网络电影IP化”概念上一次全面的升级,也是奇树有鱼打通泛娱乐全产业链的积极影响实践。奇树有鱼希望通过不断创新尝试,使网络电影内容多元化、类型多变化,力图打破网络电影现有的格局。相信凭借奇树有鱼对市场专业的宣发能力以及优酷平台得天独厚的影响力,定会引领网络电影行业进入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