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资讯 TOM    2018-10-11 10:15

——央视《匠心》栏目用镜头记录大王品牌发展

10月2日,由央视《匠心》栏目组为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百强企业之一的大王精心拍摄制作的纪录片《柔软的爱》,在央视老故事频道倾情播出。纪录片介绍了大王品牌的发展历史以及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品牌理念,通过记录公司技术开发科科长丁丽萍一天的工作状态,真实地呈现了大王纸尿裤从原材料、生产工序、物料运输等各方面的匠心生产过程,展现了大王优秀的企业风范。能够获得央视的认可,也足以证明大王的确是拥有七十余年制纸经验的专业背景的品牌。该纪录片同时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酷6等十几家主流视频网站更新播出。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央视《匠心》走进南通工厂 用镜头呈现大王严苛的品质把控

创立于1943年的日本大王是日本三大综合制纸公司之一,拥有全球最大级的纸浆一体化工厂。2012年大王纸尿裤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在柔软性、吸收性等方面所达到的高品质高标准让大王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成为广大中国妈妈们知晓和信赖的纸尿裤品牌。此次央视《匠心》栏目走进大王南通工厂,用纪录片镜头真实呈现大王品牌的匠心生产,以细微处见大王企业的匠心精神。

众所周知,纸尿裤是与宝宝肌肤最为紧密接触的卫生用品,纸尿裤的原材料、生产工序、仓储环境和物流运输等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允许有偏差。在15分钟的纪录片里,我们不仅能看到大王对于每一片纸尿裤品质的严格监管、还能看到大王对于生产环境的层层把控。每一位进入大王工厂内部人员,都需要经过一道严格的除尘作业,方可进入生产线内部,以保证生产环境的干净整洁。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大王对每一批原材料都会进行复核检测,不仅如此,在纸尿裤的生产过程中,每条生产线每半小时就会留样检测,检测实验超过100多项指标。不仅如此,大王对产品包装和仓储的把控也称得上相当严苛: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的大王在纸尿裤纸箱堆垛之后,会在纸箱外再加固一层透明膜,保证纸尿裤在存放时,不会受到湿度等的外部环境的影响。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大王公司的客服中心是建立在工厂内部的,这是为了每当接到客户的反馈意见,就能第一时间反映到生产现场。并且,每一包大王生产的纸尿裤都印有正品行货鉴别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消费者可以读取每件商品从生产到购买到手中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确保每一位爸爸妈妈购买到的商品都有品质保障。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开放式工厂开设宝宝乐园 产品研发立足宝宝需求

为了消费者能更好的了解大王品牌,让消费者能够亲眼见证大王对每一件产品的匠心要求,大王南通工厂特意设定了开放式工厂的概念,消费者通过零距离的实地体验、流水线参观、工厂互动等环节,亲身感受大王专业、匠心的企业精神。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原隆久在纪录片的采访中提到:“我们希望与消费者一起塑造品牌,所以我们设定开放式工厂的概念,让消费者亲临工厂,见证大王工厂先进的生产环节,以及对每一片纸尿裤高品质的严苛要求,通过持续提供开放式工厂的形式来逐步建立大王与消费者之间的信赖关系。”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立足于宝宝的需求是大王的产品研发的首要宗旨,在纪录片的呈现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产品开发的初期,还是产品研发完成之后,大王都非常注重宝宝实际使用的效果和感受,这也正符合了大王“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品牌理念。

大王匠心呵护 给宝宝殿堂级的柔软

央视《匠心》栏目一贯以“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为节目宗旨,与其不谋而合的是大王一贯秉承“从宝宝的角度出发”、“从消费者出发”的品牌理念,始终将“高品质”作为品牌匠心的宗旨,《柔软的爱》这部纪录片就着重介绍了大王公司拥有超高口碑的天使系列纸尿裤,这款纸尿裤凭借殿堂级的柔软质感赢得了中国广大妈妈们的喜爱。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系列起初只有环贴式的纸尿裤,公司研发部门结合中国宝妈们的需求变化,于2016年7月全新退出了大王天使系列短裤式纸尿裤。这款结合中国宝宝的体形,增添了创新的U型高腰围设计,在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的同时,也能让好动的宝宝活动自如。

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原隆久在纪录片的采访中表示:“不同国家婴儿纸尿裤的消费者都会拥有不同的消费属性,所以我们特别注重针对当地市场情况去开发符合市场的商品和品牌,特别是中国家庭。如何持续研发出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需求,成为大王公司重要的品牌理念。大王公司很注重如何立足现场,这也正是我们大王公司重要的品牌理念所在。”而天使短裤式纸尿裤的研发正是大王立足于现场、立足于消费者的完美体现。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大王助力嫣然天使公益 呼吁社会关爱需要帮助的孩子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公司,大王公司还身体力行地助力公益事业,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大王从2015年起就与李亚鹏、王菲所创立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进行公益合作,不仅捐赠纸尿裤供在医院治疗的孩子使用,每年9月还会一起携手举办公益主题活动,呼吁全社会来关注这群需要帮助的小天使们。大王公司表示,参与公益活动和捐款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通过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持续合作,贡献他们的热心与爱心,做到真正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大王匠心呵护,只为给宝宝“柔软的爱”

能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中央电视台百集企业纪录片的优秀选题,足以证明大王严苛、专业、匠心的品质得到了央视《匠心》栏目的认可,而纪录片呈现的“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立足消费者”的品牌理念,同样让大王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