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手妈妈育儿全攻略 尽在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

资讯 TOM    2018-10-11 10:20

从曾经的小仙女升级成为妈妈,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神圣、最幸福的历程。当那颗神奇的小种子落地生根时,妈妈心中除了惊喜和感动,更多的是慌乱与不知所措。在阵阵的孕期反应中,在宝宝无休止的哭闹中,在遇到种种棘手的问题时,年轻的妈妈简直成了一个发愁的闷葫芦。不要怕!在这个旅行、游戏、养生、购物,事事务必讲究攻略的时代,新手妈妈是时候get一波育儿绝招了!

《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是太子乐献给广大新手妈妈的专属指南,堪称育儿必备利器。2017年11月妈妈解放日活动期间,太子乐编辑整理的育儿指南《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首发本同步推出,得到了广大忠实用户的真情热捧和大力宣传。凭借丰富实用的内容和趣味生动的讲解,《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在新手妈妈间广为流传,越来越多的宝妈渴望能拥有这一神秘宝典。感受到妈妈们的空前热情,太子乐于近日发布《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正式本,通过一个个孕、产、育儿话题,用轻松活泼的语言、时尚科学的观点,教会妈妈们怎样面对怀孕,怎样面对生产,怎样面对育儿。

新手妈妈育儿全攻略 尽在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

《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精准对接服务“新手妈妈”群体,从怀孕期、生育期、育儿期、早教期这四个时期入手,针对新手妈妈的不同阶段,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育儿指导和答疑解惑。书中收录300道妈妈最想了解的经典育儿问题,这些问题由3000万宝妈从上万个话题中投票选出,可谓浓缩的育儿精华。与传统的指导性书册相比,《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抛弃了艰难晦涩的讲解,全部育儿问题都是由宝妈们结合自身经验所回答,细致入微、形象生动、面面俱到。书籍的制作很是用心,所有问题均汇集了经验丰富的辣妈达人、育儿专家等进行详细解答。高招婆婆、新手妈妈、育儿专家,各路大神在经典育儿问题上从不同的角度提出各自的见解和意见,既保证了书籍内容的权威性和科学性,又兼顾了语言的浅显易懂,全力助攻新手妈妈的育儿初体验。

新手妈妈育儿全攻略 尽在太子乐《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

宝宝成长的路上不断伴随着各种各样的小惊喜,而这种小惊喜到了妈妈这里却成为了大大的成长印记。陪伴孩子一起长大的过程,也是妈妈们学习爱的过程,在与孩子接触的点滴时光中,妈妈也学会了耐心,学会了爱心。孩子慢慢长大,所需要的知识越来越多,《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让妈妈轻松加入到孩子们的世界里,告诉他们什么是山和海,什么叫爱和分享。

无论你是主张让孩子随意发展、拥有特殊放养技巧的佛系妈妈,还是自带主角光环、随时准备hold住全场的精致妈妈,太子乐这份育儿全攻略都能助你事半功倍、一路开挂,顺利走过漫长的育儿路。《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宝典在手,带娃无忧,快来和广大宝妈一起揭秘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