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光标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与文化产业百强

资讯 TOM    2018-10-22 14:04

10月19日,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首份“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等榜单,蓝色光标凭借整体综合实力,以152.3亿元营收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19位和“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第7位。这是继近期入选“首都文化企业30强”后,蓝色光标获得的又一殊荣。

蓝色光标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与文化产业百强
蓝色光标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与文化产业百强

“民企百强”是北京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是支撑和带动北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蓝色光标作为科技营销企业领军者入选百强榜单,不仅彰显了其雄厚的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也证明了蓝色光标转型数据科技企业的正确性和前瞻性。

在当下的大变革时代,民营企业需要不断提升数据技术实力,推动转型升级,才能适应并引领行业发展。作为对市场变化最为敏感的营销企业,蓝色光标早在2012就已确立“业务数字化”这一数据科技发展战略,并逐步推动公司由传统营销向数字营销转型。

近年来,蓝色光标持续加码大数据及智能技术研发,逐步完成业务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布局,不仅大大开辟了企业发展的有效空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带来了切实的利润增长。蓝色光标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总营收107.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89%,预计2018年全年营收有望超过200亿元,将成为营销传播行业首家营收突破200亿元的本土公司。

注重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也是民企百强企业的重要特征,蓝色光标近几年研发投入近4.5亿元,不断探索营销新技术新方法,累计拥有百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成为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并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众创空间”和“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为了将科技成果在营销领域转化,推动营销行业不断变革,蓝色光标还发布了营销行业首款智能自动化人机交互产品族小蓝机器人,将“创意+数据+产品+资源+服务”全链条深度融合,推动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AI技术变革整个营销领域。

当前中国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民营经济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数据技术能力的持续增强将进一步提升像蓝色光标这样的民营企业的竞争力。未来,蓝色光标将继续推动营销与数据科技融合的创新实践,在引领和推动营销行业变革的同时,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