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唯一!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亮相中石化全国展会

资讯 TOM    2018-10-11 10:14

10月10日,中石化易捷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开放新平台 共筑新生态”为主题的招商暨商品展销会,来自全国各地252家知名企业参展。浙江省政府、连锁协会、合作伙伴的嘉宾等也在大会进行致辞。

驿公里智能作为展会唯一洗车机供应商参会展示,充分体现了高科技与中石化渠道优势的完美结合,以及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全场唯一!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亮相中石化全国展会

“哇,这个扫一扫就能直接洗车。”“三分钟就把车给洗干净啦。”几位参观者围着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机,啧啧称奇。驿公里智能的无人洗车机一出现在现场,便引来围观。设备通过视频展示洗车过程,从车主打开车载系统寻找洗车站点,到驾驶汽车进入规定位置、扫二维码付款,再到设备启动洗车和风干,3分钟洗车、10元/次、洗车全程无人监守的全自动洗车。这种高科技的酷炫感给在场的观众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驿公里智能一直来以“改变人们的洗车方式”作为自身的发展源动力。由麻省理工毕业的驿公里CTO陈思渝等带领的高学历研发团队,不断地寻求和突破至更高质量的无人洗车技术,力求让每一位前来洗车的车主都能够以最优的价格、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体验到最高品质的洗车服务。

全场唯一!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亮相中石化全国展会

中石化的领导也亲临现场,观摩无人洗车机的智能化操作,听取驿公里智能的全新洗车理念,为公司在无人洗车领域中的创新创业精神点赞。

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从事非油品专业化经营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石化油品的完美伴生产业,它拥有2.6万座便利店,是国内数量最多的便利店运营商。这些便利店与成品油进行多维度互动,从而发展了庞大的客户群体,日均进站超过2000万人次。

经过精挑细选,最终确定驿公里智能作为此次展会唯一一家洗车机供应商。这不仅展现了驿公里智能在无人洗车行业中首屈一指的知名度以及自身技术、服务、安全等全方位发展的鲜明特点与优势,更体现出与中石化渠道的深度合作空间,达成的高度合作共识。

全场唯一!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亮相中石化全国展会

驿公里智能作为国内无人洗车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目前业务已经遍布全国七省市,并且正在不断地进行市场的扩张和发展。精益求精,驿公里智能正持续构建系统化的经营管理模式,通过不断创新、技术进步、经验积累,来提升服务能力和产品优势。

这与中石化易捷此次举办招商暨商品展销会“开展深化合作和精英论坛,共同沟通育商机、合作共赢促发展”的初衷不谋而合。如火如荼的中石化渠道网络与备受关注的驿公里智能深化合作共识,强强联手,无人洗车行业的独角兽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