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黑鸭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0-22 14:08

燃起快乐,放肆青春!10月19日,周黑鸭HEYYA!校园摇滚音乐节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成功举办。赛事共有16组选手参加比赛,同时在线有97万人通过一直播、花椒观看了比赛直播,七百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最终来自北京演艺学院的王博思、河北传媒学院的李俊琪、河北大学的武亦笑分别夺得了冠亚季军。周黑鸭华北区总经理王良代表主办方周黑鸭出席,著名音乐人代岳东做为评审团主席,音乐人崔龙阳、综艺导演安宁出任评委。

周黑鸭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决赛嘉宾评委与选手合影)

HEYYA!音乐节自从5月份开始启动,通过与各大高校的合作,陆续在北京、天津、青岛、石家庄举办70多场校园推广活动与校园媒体宣传,吸引了多达上千人参加线上海选。海选期间,学生们通过H5观看线上参赛视频并投票点赞,直到9月份海选结束,选手们得到了数百万的投票,根据排名,共晋级了106组选手参加城市巡回赛。

九月份,音乐节分别在北京、天津、青岛、石家庄举办了七场巡回赛,学生对活动非常热情,几乎场场人满为患。每场巡回赛中通过排位赛、PK赛、人气比拼三个环节,评选出两位晋级决赛的选手,一位复活选手。

周黑鸭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七场城市巡回赛)

周黑鸭作为年轻、快乐的休闲卤制品品牌,向来深受大学生群体的喜爱。这次为了帮助大学生实现音乐梦想,举办了heyya!校园音乐节。而这次音乐节不只是一场歌唱比赛,更像是一场吃+玩的嘉年华盛会。除了校园歌手登台演唱,音乐节中还有抽奖,互动问答,娱乐吃法比赛等等环节。

其中最有趣的当属娱乐吃法的小比赛。根据摇滚音乐节的主题,组委会创造了一种鸭脖吃法,称为周黑鸭的“摇滚吃法”,决赛现场中也表演了一番。

周黑鸭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小周周现场表演摇滚吃法)
周黑鸭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快吃鸭脖比赛)

决赛中,来自各大高校的16组选手献出了非常精彩的表演,来自北京演艺学院的王博思在第一轮评比中,以接近满分的得分进入pk赛,并最终得到最高人气拿到了冠军。

周黑鸭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王博思)

同是来自河北赛区的李俊琪、武亦笑也通过层层闯关,拿到了第二、第三的好成绩。来自河北传媒学院的学子报社获得了最佳学生团体奖。

由于决赛选手异常出色,评委常常面临两难选择,评审团主席代岳东表示,校园新生代的力量不容小觑,原创、演唱的能力一定能为华语乐坛注入新能量。评委崔龙阳、安宁赞叹,HEYYA!音乐节选拔出来的不少选手已经达到了出道歌手的应有水准。

周黑鸭华北区总经理王良做为主办方代表颁发冠军奖杯,之后进行简短发言。他表示,希望能通过这种贴近年轻人的活动,让周黑鸭与受众共同收获快乐,用周黑鸭会娱乐、更快乐的品牌理念,让华北的高校学子们更娱乐、更快乐!

周黑鸭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周黑鸭华北区总经理 王良)

音乐向来是人们文化娱乐的重要承载工具,通过音乐,人们收获快乐,通过音乐,人们找到知己,认识更多趣味相投的朋友。自从音乐类电视综艺节目在国内大范围兴起,越来越多的学生歌手参加比赛,让人们看到校园歌手实力不俗。现象背后,必然是整个群体对音乐的热爱。不论是专业或是非专业,大学生都需要音乐,来释放他们丰富的文化娱乐需求。正是音乐的娱乐属性,让周黑鸭通过本次的活动的获得了很好的品牌效益。

活动推广中常有学生惊叹,周黑鸭办音乐节?觉得好奇又新鲜。而这,正是主办方希望呈现的效果,正是通过这种极具娱乐精神的活动,帮助周黑鸭在受众中得到品牌认知的提升,也为周黑鸭带来了强力的品牌曝光,可以说这次活动是周黑鸭“会娱乐,更快乐”品牌理念的完美展现。通过此次结合音乐的营销战略,周黑鸭的产品将在大学生的零食清单上占据更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