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携手《三体》舞台剧,科技融合艺术的视听盛宴

资讯 TOM    2018-10-11 11:42

即使你不是一个科幻文学爱好者,你也一定听说过有“亚洲第一科幻小说”之称的著名科幻文学作品——《三体》。如果你没看过《三体》,那选择一个更加立体了解《三体》的方式也未尝不可。

2018年10月至11月,大国品牌TCL助力合作的3D多媒体科幻舞台剧《三体》将于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石家庄等地轮番上演。

TCL携手《三体》舞台剧,科技融合艺术的视听盛宴

刘欣慈科幻巨制《三体》 超级IP蓄势待发

《三体》是亚洲首部获得“科幻界诺贝尔奖”雨果奖的科幻小说,作者刘慈欣成为了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亚洲作家。这本书,被称为“单枪匹马,把中国科幻文学提升到了世界级的水平。”的科幻巨作,更有人称其不仅是一本科幻小说,更是一本“科幻圣经”。此外,《三体》在不同领域都广受关注和好评: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曾派人向刘慈欣催要手稿,并表示:“看完这本书,我觉得当个美国总统不算什么,每天和国会处理的不过是些琐事。”马化腾、李彦宏、雷军、扎克伯格等商界大佬也对《三体》推崇备至。《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也评价说“这本书不同寻常”。

3D科幻舞台剧《三体》震撼来袭 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

《三体》原著讲述了天文学家叶文洁在天文研究中,发现了“三体文明”。对人性绝望的叶文洁向三体人暴露了地球坐标,导致了“三体文明”对地球的入侵,从此彻底改变人类命运的故事。

TCL携手《三体》舞台剧,科技融合艺术的视听盛宴

3D多媒体科幻舞台剧《三体》在国内顶尖话剧团队Lotus Lee未来戏剧工作室的操刀之下,将原著内涵、舞台艺术和科技手段完美融合于一体。在3D Mapping、纱幕成像、视听特效、虚拟现实元素、无人机等前沿酷炫黑科技的协助之下,一帧帧充满科技感、瑰丽绚烂的大场景在舞台上变换交融,让人完全沉浸在磅礴的三体世界,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意犹未尽。

而TCL在此次《三体》3D科幻舞台剧的演出之中,也以巧妙的方式融入到表演里,不动声色的推动着剧情的发展。

TCL:科技与文化并行 用实力和内涵打造创意生活

TCL助力话剧产业已有四年,曾携手小柯音乐剧《等你爱我》、田沁鑫导演作品《聆听弘一》、开心麻花剧《李茶的姑妈》《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莎士比亚别生气》、以及经典都市笑剧《开心晚宴》等众多不同类型的话剧作品,希望通过多元题材的话剧合作,为观众呈现更多维、精彩的观感与体验。此次,TCL之所以在众多话剧作品中选择助力《三体》这样的富含高科技舞台应用的科幻题材作品,也是源于其骨子里的“科技基因”。TCL一直以来都擅长将科技、创新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且高品质的生活。TCL携手3D科幻舞台剧《三体》,不但体现了品牌对科技和创新的重视,也体现了品牌对助力多元文化的推广与深耕。

TCL携手《三体》舞台剧,科技融合艺术的视听盛宴
TCL携手《三体》舞台剧,科技融合艺术的视听盛宴

科技与文化,就如同TCL的左膀右臂。凭借科技力支撑在行业前沿不断前行的同时,用文化赋能品牌价值,是TCL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TCL秉承坚守创新精神,以科技、智能作为发展的根本,加快转型升级。同时用文化赋予品牌深度价值,让TCL兼具实力与内涵。

TCL助力中国话剧的文化战略,将帮助其成为更有竞争力的全球化品牌,不断刷新中国品牌在世界科技行业中的地位及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