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孟君:每一颗螺丝钉都至关重要

资讯 TOM    2018-10-11 11:46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和兴集团董事长朱孟君站在刚开始施工,还未成形的项目工地面前,听着机器的轰鸣,看着忙碌的工人,抚今追昔,感慨万千。

朱孟君:每一颗螺丝钉都至关重要

在记者问到员工于公司的作用时,朱孟军先生感触颇深的表示,从1996到2018,从一个小小施工队到如今的和兴集团,从大港区到天津乃至全国重点城市,和兴人与时间赛跑,同和兴集团一起跨越二十二年的时间鸿沟,完成了巨大的飞跃。

朱孟君:每一颗螺丝钉都至关重要

每位员工的作用,对于和兴集团来说,就如一架机器上的一颗螺丝钉。机器由于有许许多多的螺丝钉的联接和固定,才成了一个坚实的整体,才能够运转自如,发挥它巨大的工作能量。螺丝钉虽小,其作用却是不可估计的,每一颗螺丝钉都至关重要。

螺丝钉要想成为整台机器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必要经历前期的冷热处理和严格检测。同样,作为和兴人,若想成为和兴集团这个整体中合格的一员,须在日常的工作中注意听、注意看,将所学理论和工作实际结合,做到眼、耳、心的高度集中,不懂就问,虚心求教,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知识,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实现自我职业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做一颗合格的“螺丝钉”,拧在哪里都要闪闪发光。作为一名和兴人,其工作地点必然会随着项目而变化,各个项目具体情况不尽相同。这种情况下,每一位和兴人必须树立“拧在哪里都要闪闪发光”的思想观念,培养良好的适应能力,使自己能满足各个岗位的要求,在每个岗位上都能忠于职守、闪闪发光。

做一颗合格的“螺丝钉”,必须具备团结合作的精神。涓涓细流汇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人之力融入集体才更有分量。螺丝钉很小,之所以能为整部机器正常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就在于每一颗螺丝钉的团结协作,不汲汲于一己之得失,以和兴集团为重,将自身融入集体中,与全体和兴人共存共荣。

朱孟君:每一颗螺丝钉都至关重要

和兴集团是一个大家庭,个人的成长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每位和兴人都要以正在做的工作和本职岗位为实践平台,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和兴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做一颗合格的螺丝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