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精英汇聚:涂鸦智能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盛典

资讯 TOM    2018-10-11 11:43

近年来,我国愈发看清只有改变创新,大力发展智能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才能够重整制造产业,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为了最大程度帮助智能制造企业,提升工厂响应速度,把控生产周期,打通全球跨境销售渠道,涂鸦智能将于2018年10月26日在深圳举办“新智能新商业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

行业精英汇聚:涂鸦智能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盛典

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智能化变革

涂鸦创始人兼CEO王学集、涂鸦智能董事长兼总裁陈燎罕将出席本次峰会与行业巨头共同探讨智能化变革。除邀请行业资深嘉宾,加速近东部沿海智能化产业的商业落地,实现技术与商业模式共同智变,从而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助力深圳树立未来智能化商业城市新标杆之外,峰会现场还设立了智能产品体验区,将海内外智能化商业、产品等新形态、新趋势引⼊深圳,并且还将展出1000 款智能产品,以体验带动智能升级,引领品质消费新⻛风尚。

涂鸦智能还将邀请⼈⼯智能与物联⽹领域专家及投资机构,跨境电商平台、贸易商及全智 能上下游龙头企业代表,从行业、生态、资本等维度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新智能、新商业”,加速中国智能化产业的商业落地,拓宽智能产品出海通道,从而促进区域经济增⻓。

行业精英汇聚:涂鸦智能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盛典

涂鸦智能,打造智能新生态

涂鸦智能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涂鸦智能目前获数轮VC投资(投资方包括中金硅谷、东方富海基金等),估值超百亿。

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涂鸦智能平台标准化流程,5分钟完成自有品牌APP,8小时出demo,15天即可将升级完成智能产品的投入量产,帮助制造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实现产品智能化的升级。另外,涂鸦智能在大数据云端处理能力、人工智能、感知识别技术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持续优化产品性能、提升用户体验。

涂鸦全球化智能平台助力企业智能转型升级,为产品全方位赋能,并通过渠道赋能助力企业走出国门,出口海外。深刻响应国家制造强国等政策导向。涂鸦智能希望通过推动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智造业发展,从而带动经济发展。

行业精英汇聚:涂鸦智能2018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盛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