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新国货计划 掀起“国货”抢购热潮

资讯 TOM    2018-10-22 15:25

近日,达令家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举行了以“XIN.达令家——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为主题的品牌活动。达令家主要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全国的各大知名媒体,还有达令家的数百位核心用户共同风证了这一刻。在这次品牌活动上,达令家新国货计划又一次受到了关注。

达令家新国货计划 掀起“国货”抢购热潮

“达令家新国货”计划的推出初衷是为了能够让广大消费者以低价格购买到可以与国际品质比肩的大品牌产品。达令家新国货计划当中的所有产品,无论是自有品牌还是优质的合作供应商,都有着非常高的品质。由达令家自主研发的一些新国货,更是由国内以及国际顶尖的设计研发团队开发制作而成,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达令家新国货当中的小金锁系列商品。

达令家新国货计划 掀起“国货”抢购热潮

由于达令家新国货所有产品都是在国内完成设计、生产、开发还有流通等各个环节,所以成本要比一些外来国际知名品牌低一些,再加上达令家还会适当让利消费者,所以消费者只需要花费三分之一左右或者以下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与国际大品牌品质相当的产品。

在此次“XIN.达令家——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品牌活动上,达令家也与茅台集团技开赤水老窖、好孩子、恒安集团、胡庆余堂、海尔生活家电海鹏电商等与会的九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些品牌都是国内实力与品质的代表。在此之前,达令家也已经与苏宁、易果生鲜、恒都牛肉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正是源于这些高品质的商品的供应,再加上达令家全面周到的服务,才掀起了“国货”抢购的热潮。

达令家新国货计划 掀起“国货”抢购热潮

在实现从传统电商到新电商的转型之后,达令家就一直把持续优化消费品全产业链生态,挑选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作为“达令家新国货”计划的发展目标,而且也渴望进一步壮大平台产品实力,并不断强化服务能力与用户感知力。

达令家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模式能够深入消费者的心理,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这种新电商经营模式已然走到了时代前沿。而达令家“新国货”能够契合我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更符合我国消费者的审美与情趣,且性价比非常高。相信在未来,达令家新国货计划也将会掀起一轮又一轮“国货”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