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摩能国际甄芝茶潜力巨大

资讯 TOM    2018-10-22 18:55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民普及,它正在重新定义电子商务的常态。以此为契机,社交电商进入大众视野,成为眼下跨界最广并引发各界共鸣的话题。这一模式作为当下最前沿的资源重新配置方式,被业内人士争相模仿。在此势头下,“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获得高速发展,并树立了行业赋能新风尚。

记者获悉,在10月12日举行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首届社交电商创业者颁奖盛典”上,“甄芝”灵芝西洋参茶以全行业标杆性的影响力,一举斩获了“领导品牌奖”。这意味着在传统电商向社交电商演进的趋势下,大健康产业+先进的模式创新,摩能国际“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已经开辟了社交电商时代的“蓝海”市场,正逐渐成长为行业领头羊。专家认为。

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摩能国际甄芝茶潜力巨大

事实上,在过去的2017年,以摩能“5+2流量系统”新模式推动的“甄芝”灵芝西洋参茶等品牌,通过多渠道媒体推广、“5+2流量系统”立体培训已实现为代理商多方位赋能。摩能流量的背后是强大的系统搭建,强大的系统推动摩能海量流量,海量流量变现后的结果是百亿企业,更成就了旗下众多“亿元姐”、“两亿哥”成功创业。

这当中,“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品牌之ACE团队,凭借该项目单月销售额突破1亿大关,此业绩不仅打破品牌创立以来销售额最快破亿记录,同时再度刷新了行业纪录。“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总裁兼操盘手,ACE创始人莫小冰,从只身一人来到摩能,到如今携旗下万人团队做到最快破亿销量,并被行业加冕“最快亿元姐”。此外,“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品牌之SIS军团,凭借该项目屡创佳绩,从2小时创收504万,到3小时在线创收1330万,再到3小时在线创收1904万,SIS军团创始人谭云借助摩能集团流量体系,被业界一致看好,并认可为最会玩流量的“流量裂变女王”。

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摩能国际甄芝茶潜力巨大

业内专家表示,摩能国际区别于其他传统社交电商平台的根本就是,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在了“流量”上,这样做的最直接效果就是客户变现更加快速和精准。据了解,摩能国际将全网媒体资源接入自家投放平台,每日承载百万投放预算,采集流量达亿量级,这保证了品牌的强势曝光,并进行流量精细化管理和整合。也正是在强大的系统模式助推下,让每一位有创业梦想的普通人通过这个平台都能获取自己想要的,甚至取得超越想象的成功。

另据预计,2021年中国大健康市场规模将达到12.9万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事实上,目前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超越了任何一个时代,而“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因健康安全人尽皆知的天然优势,市场前景极其可观,红利也会长期释放。“在其他品类出现疲软状态时,万亿规模的大健康产业是目前微商的一个大趋势。”业内专家表示。

此外,有专家指出,在政策加码下,社交电商市场规模迅猛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社交电商作为一种基于社会化移动社交而迅速发展的新兴电子商务模式,自2013年出现后连续五年高速发展。具体来看:2017年社交电商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835.8亿元,较2016年增长88.84%。近年来,社交电商大爆发,2014-201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0%以上。据预测,2018年社交电商有望维持其迅猛增长的势头,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毋庸置疑,作为当前国内“新兴市场”,社交电商的发展才刚开始,正是创业者大显身手的关键战略期,如何更好地发挥创新创业先驱的引领作用,成为全行业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