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觅蒙因爱而生,为爱而来,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将进入中国

资讯 TOM    2018-10-22 18:58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能够帮助儿童体智能开发的全身运动。每个孩子在6岁前都具有亲水的天性,戏水对于儿童来说本来就是愉快的,水上运动要比其它运动更容易让孩子感到快乐与满足。因此在美国许多家庭都会以“主张关爱儿童,注重陪伴成长”的思想选择游泳运动作为儿童日常的锻炼方式。而亲子游泳进入中国的时间大概只有5、6年,时间不长,与美国的亲子游泳相比中国的亲子游泳在课程上还是比较单一,注重强调儿童学会游泳技能的重要性,忽略了儿童体智能成长过程的需求。

源自美国水上课程体系的亲子游泳觅蒙Merman

在刚过去的2018年美国游泳学校协会30周年年会上,作为率先开启儿童体智能亲子游泳的儿童游泳机构,觅蒙联手美国哈伯德游泳学校创始人哈伯德夫妇Bob与Kathy亮相年会,以关爱儿童体智能成长为核心理念,向世界各国的儿童游泳行业人士展示了觅蒙独特的儿童水上教育课程体系,引发儿童游泳行业人事的关注。并联手美国防溺水协会以“因爱而生,为爱而来”主题公益的形式在中国开设中水安全课程,每周2小时免费面向中国的孩子开放课程,教授孩子水中防溺水课程,保护自身安全,防范于未然!

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Merman)专注于0—6岁儿童体智能成长。觅蒙缘起于美国水上教育体系,由美国哈伯德学校主创始人Kathy女士主持教学,联手美国哈伯德游泳学校,创新儿童体智能课程体系开发。主要由“童话互动情景教学”与“水上体智能成长测评系统”两大创新形式组成。

觅蒙因爱而生,为爱而来,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将进入中国
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Merman)课程创始人Bob和Kathy夫妇

首创童话互动情景教学

在中国传统的亲子游泳课程1套用一年,甚至是永久使用,孩子甚至父母都很难坚持,到课率低、且枯燥无味。而觅蒙将童话故事与水上游泳课程相结合,打造“童话互动情景教学式”水上亲子游泳课程,每月更新主题情景,结合主题,从老师的教学话术到教具、到上课组织形式,一月一换。让孩子更投入、更快乐的去学习游泳课程。

首创水上体智能成长测评系统

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Merman)每个月从运动探索、认知发展、情绪管理、社会适应、语言交流发展等五个维度评估孩子学习亲子游泳以来的进步和发展。有利于掌握婴幼儿发展的全面情况,有利于教练了解和掌握婴幼儿发展的全面情况,针对孩子的性格特点和弱项能力进行个性化辅导和训练,让孩子的能力发展更均衡、更科学。

而为了更好满足于儿童的成长需求,觅蒙团队结合儿童感统学打造特色教玩区。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成长需求科学划分教玩区,每个区规划相应的感统开发玩具,配合儿童潜能开发。有效的补充了水上课程后儿童成长的需求,帮助孩子获得更好的成长。这也是首家以创新儿童教玩区的亲子游泳机构!

据觅蒙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的亲子游泳模式普遍单一,专业水平参差不齐,儿童游泳课程主要是以年龄线来划分,但相同年龄段的儿童,能力并不一定相同,所以这是非常不科学的。觅蒙主要以儿童年龄与能力两条线作为参考,科学划分更为精细的儿童课程阶段,结合每个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能力评估,为他们选择更适合的课程。

觅蒙因爱而生,为爱而来,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将进入中国

安全先进的循环系统

同时,觅蒙的觅蒙负责人介绍,每家觅蒙中心泳池都采用的是世界领先水处理设备消毒——光触煤、臭氧、深层沙钢三重消毒处理器,100%物理消毒。定期换水,24小时无限循环,达到欧盟饮用水标准。

觅蒙因爱而生,为爱而来,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将进入中国

国际一线儿童用具

淋浴区首选最优质产品,荷兰进口浴盆、戴森吹风机、艾维诺儿童洗护用品高端国际品牌等,坚持每一个细节都坚决做到极致,觅蒙认为给孩子最好的环境,他们能更好的成长!

据悉,11月24日觅蒙将在福州召开觅蒙福建地区品牌发布会,届时,美国哈伯德游泳学校专家将以觅蒙国际课程顾问的身份亮相发布会,与觅蒙中国家长见面。觅蒙拟定将在2018年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开创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中心,计划以南方闽浙一代的沿海城市为起点,向北方与中西部内容地区延伸。未来,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将部署5年增设100家儿童游泳中心规划,进而给更多家庭带来亲子水中互动的快乐,帮助更多孩子完善体智能成长,共赴美好未来。

觅蒙因爱而生,为爱而来,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将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