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资讯 TOM    2018-10-22 18:24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日前组织开展了 “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公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培育社会公众诚信观念,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邀请客户到位于沈阳分行总部的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采取集中宣讲的方式,重点围绕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向受约客户提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并在讲解结束后趁热打铁地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与现场客户积极互动,客户在互动中提出尚未清楚及所要了解的问题,银行工作人员积极耐心地一一解答。此次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于此同时,兴业银行还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在学校、商场及社区等地点开展户外宣传,通过布设展台、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市民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的防范、人民币识别、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使公众能更加深入地理解相关知识的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更多金融消费者提供了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主动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金融知识的宣传是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保障之一,兴业银行沈阳分行表示,将以此宣传月为契机,保持良好的宣传势头,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建立活动长效机制,为保障金融运行环境的和谐与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