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箭牌品味”再升级 定制阳台为美好生活助力

资讯 TOM    2018-10-11 14:37

箭牌卫浴首届全国定制卫浴节,10月7日圆满结束。热播节目《秘密大改造》中演绎的同款产品,也在这场定制卫浴的全国大联欢上闪亮登场。不仅给个性定制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方案,更是将升级的箭牌品味——箭牌定制阳台,呈现给了全国的消费者。

箭牌定制阳台,其对有限空间的重新定义,在《秘密大改造》中多次解放了小户型的卫浴空间,让小户型更加灵动;其对空间的合理利用,将箭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更加直接的方式传达给了全国观众,因此斩获众多粉丝。

“箭牌品味”再升级 定制阳台为美好生活助力
图片说明:《秘密大改造》第十二期——孟建国设计师的设计(鲁其豪家)

解放小户型 让空间“活”起来

箭牌定制阳台亮相于《秘密大改造》第二期。为了让“奶奶厨房”的创始人从1平米狭小的卫浴空间中解放出来,拥有更舒适的卫浴体验,箭牌卫浴向设计师提出了将洗手台外放到阳台的定制方案。箭牌卫浴通过在阳台上配置定制洗衣机柜和阳台柜,巧妙地将浴室功能延伸到了阳台,让阳台空间的利用率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再搭配上箭牌智能晾衣机,可自动遥控升降,不需再用撑衣杆便将衣服一件件挂到晾衣绳上,进一步节省了阳台的空间。

“箭牌品味”再升级 定制阳台为美好生活助力
图片说明:《秘密大改造》第四期——齐建会设计师的设计(大川家)

无独有偶,在成都站榜样人物“视障人士”大川之家的改造中,69平的三口之家居室空间捉襟见肘。为了避免一家人同时使用洗漱卫生间时拥挤,箭牌卫浴与设计师将浴室功能分流到了阳台,充分利用定制阳台柜和洗漱柜,缓解了浴室拥挤。此外,灵活利用阳台空间,还同时腾出了收纳的空间。

对空间的重新定义

除了解放小户型的卫浴空间外,箭牌定制阳台还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对空间进行重新定义,为美好生活赋能。《秘密大改造》第五期中对“巧手护国”的航天工匠徐立平杂物堆积阳台的再定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箭牌卫浴与设计师不仅重新规划了阳台的格局,通过箭牌智能晾衣机解决了衣服晾晒的需求,还原阳台的宽敞明亮,更是通过晾衣机的烘干和除菌,让徐立平一家在各种天气都晾出干净清爽的衣服。除此之外,还针对徐立平的健身需求,为腾出来的阳台空间“赋能”,将其改造成了徐老师的室外健身室,解决了徐老师在家健身的需求。

“箭牌品味”再升级 定制阳台为美好生活助力
图片说明:夏木流年定制阳台空间

又比如在《秘密大改造》第八期中,为了给轮椅上的爱心使者董明一个休憩的空间,箭牌卫浴携手设计师,对董明家原来只做进出使用的阳台进行了重新定义:告别老旧的晾衣绳,配上可自动升降箭牌智能晾衣机,把阳台原有的空间解放出来,通过百叶窗和绿植的点缀,搭配可休息的躺椅,让董明可以在此休息,看看天,看看书。箭牌定制阳台,规划和重新定义的,不仅仅是一个阳台空间,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和向往。

从定制卫浴到定制阳台 箭牌品味全面升级

不论是解放小户型,还是对有限空间的重新定义,箭牌定制阳台所展现的,不仅是箭牌产品的外延,更是箭牌品牌战略的升级。

作为民族卫浴领军品牌,箭牌卫浴24年来不忘初心,致力于创造美好的卫浴体验,一路从卫浴定制走到全卫定制,再走到今天的定制阳台,箭牌不仅是将卫浴生活延展到阳台空间,更是把智造美好生活的使命融入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