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六届)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8-10-11 15:50

找寻新的城市发展坐标,发掘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的“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2018年再次起航——11月2-3日,2018(第六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召开。

2018(第六届)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即将开幕

本次活动将围绕“绿色、智慧、融合——新时代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探讨交流新时代、新理念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与新动向。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相关城市代表、知名专家学者、国内领军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媒体代表等350余人会聚津门。

本届论坛将设置两大篇章。上篇“新时代、新理念,推动城市新发展”和下篇“多元化、多样性,开拓城市新未来”,宗旨是“联动社会资源,畅想城市愿景,共创城市未来”。论坛由主论坛及多个行业分论坛组成,将围绕绿色发展、智能制造、健康产业、智慧城市、产城融合、民营经济发展等趋势性热点议题,探讨新时代下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届论坛由新华社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主办,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作为独家战略支持单位;中国绿色制造联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等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作为协办单位;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天津黑马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三盟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等作为合作单位,多方携手共同挖掘城市发展的新价值与新机遇。

据悉,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大合作项目,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间合作开发的生态城市。2008年9月28日,生态城开工奠基。经过十年发展,生态城从一片盐碱荒滩起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经济蓬勃、社会和谐的生态新城。下一步,生态城将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秉承“国际合作示范区、绿色发展示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定位,大力发展集聚经济、开放经济、智能经济,加快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努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