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Da新增“自主选师”服务 助力在线教育师生关系最优化

资讯 TOM    2018-10-11 15:59

“从外教性别到英式或美式发音,再到每周上几天课、具体几点上,这些关系孩子后期学习过程的选择项,都可以由家长或者孩子预先决定,如此不但能避免孩子贸然接触在线学习方式的不适应,也让家长对老师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对于许多初遇在线学习的孩子和家长而言,这样的安排或许更富人性化意味。近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宣布将为旗下客户端新增“自主选师”功能,今后DaDa新学员均可享受这项“定制”专属私教服务。

DaDa新增“自主选师”服务 助力在线教育师生关系最优化

据了解,面对在线教育外教教学的主流趋势,DaDa在长期坚持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的基础上,仍不断探索该模式的效果释放。其中,如何建立更加融洽的师生关系,让用户依据自身需求和喜好选择老师,成为“自主选师”服务的诞生初衷和着力要解决的问题。

来自DaDa客户端的新功能界面显示,新学员在完成身份认证后,即可就外教性别、口语国别、每周课时、教学风格四个大项来选定个性化方案。其中,教师性别满足的是孩子偏爱男老师或者女老师的要求,口语国别则给予了学员学习英式发音还是美式发音的选择权;教学风格上,教学经验丰富、肢体动作丰富、善于引导、耐心细致、注重细节等教师个人特质也可供学员挑选,而这些选择项也从整体上赋予了孩子和家长确定外教的自主权。在选好老师后,家长还可与孩子协商选定具体上课时间,并观看所选外教的自我展示,最终完成“自主选师”过程。

此外,为契合当前儿童普遍使用智能手持设备进行在线学习的实际,DaDa近期还对旗下iPad客户端进行了功能焕新,重点从电子课堂界面、奖励机制和操作方式上进行了全面提升。例如,新客户端的界面更加卡通化和趣味化,与孩子的童趣相适应,更加扁平化的操作方式也减少了学习过程中的繁琐,而打卡签到和勋章墙功能,则有助于激发孩子的学习主动性,使整体学习过程保持连贯。同时,在DaDa生源地日趋国际化的背景下,新版iPad客户端还增加了繁体中文和英文两种操作语言,便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使用。

DaDa新增“自主选师”服务 助力在线教育师生关系最优化

“对于许多孩子和家长而言,在线学习方式还比较陌生,自主选师服务能减少他们的尝试成本,帮助师生间建立起更加真诚的关系,并转化成较为良好的教学效果。”DaDa公关负责人姚舒文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