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歌手兔子牙圈粉千万成短视频新一姐 其魅力点竟这么多

资讯 TOM    2018-10-11 16:11

因一曲《小了白了兔+卡布奇诺》一夜爆红刷屏各大短视频平台的兔子牙,可以说是最近当之无愧的新晋圈粉神器。在短视频网站上仅仅49条内容,就拥有近3000万的点赞和近1000万的粉丝数,可见人气极高。甜蜜可爱的她不仅拥有融化人心的笑容,还有一把被网友誉为“被天使吻过”的声音,然而,她吸粉的地方可不止这些……

酷狗歌手兔子牙圈粉千万成短视频新一姐 其魅力点竟这么多

在兔子牙短视频浩浩荡荡的评论大军下,一批批掉坑的迷弟迷妹络绎不绝前来表白。评论区里更是被“笑容真甜”“不仅长得美,唱歌还好听”刷屏。甚至还有称“兔子牙的笑容能消除一切烦恼”,看来小姐姐的力量真的是无穷无尽能够治愈人心呀。

酷狗歌手兔子牙圈粉千万成短视频新一姐 其魅力点竟这么多

翻开评论才发现这位看起来软软甜甜像棉花糖一样的小姐姐,居然被粉丝称作牙总?这又是何等的反差萌操作?了解后才知道,原来兔子牙还是一名酷狗歌手!与她甜美的外表反差,兔子牙对待工作,对待音乐,对待粉丝有着克己般的认真,当兔子牙直播时,更是每天从晚上9点播到凌晨1点,几乎风雨不改。除了满足观众点歌的需要,还会与网友们聊天,拉近与粉丝的距离,了解粉丝们的喜好,对粉丝们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因此才被粉丝赐予“牙总”的封号,看来“牙总”真的很宠粉了。

酷狗歌手兔子牙圈粉千万成短视频新一姐 其魅力点竟这么多

兔子牙在酷狗直播的这段时间里,更是让她积累了很多丰富的表演经验。2015年进入酷狗直播签约成为酷狗歌手后,酷狗直播便开始给她提供大量的资源。在酷狗的年度盛典直播中,兔子牙获得了和与薛之谦、蔡依林、李玉刚、杨宗纬、李宇春等大咖同台的机会,大大增加了曝光度。还和李玉刚老师合唱飙歌,从而走进观众们的视野。在2017年,兔子牙更是通过酷狗音乐成功推出第一首单曲《繁星四月》,并在酷狗直播拿下了36万张专辑的销售佳绩。

酷狗歌手兔子牙圈粉千万成短视频新一姐 其魅力点竟这么多

从兔子牙的成功,不得不说酷狗平台是一个强大的造星平台,多少璞玉在酷狗平台这里被发掘后开始发光发热。走入大众视野的国民歌姬庄心妍,一首《空空如也》红遍全网的胡66,掀起一波“嘟嘟”风潮的刘子璇等,都是通过酷狗平台的推波助澜,细心雕琢才慢慢被大家发现。

拥有超强“反差魅力”的兔子牙,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酷狗平台一路给予的支持,一步一步走红。兔子牙的成功也让我们看到酷狗平台造星的无限可能性,相信酷狗平台今后能够发掘更多的“兔子牙”,打造出更多闪闪发光的星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