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量减九成,喜茶“低卡甜菊糖”助力轻负担享美味

资讯 TOM    2018-10-11 16:46

10月11日,喜茶在全国门店上线了“低卡甜菊糖”供消费者选择,适用于所有产品。与原味天然糖份相比,低卡甜菊糖含糖量和热量将减少90%以上。

热量减九成,喜茶“低卡甜菊糖”助力轻负担享美味

喜茶首创,低卡轻负而美味不减

甜菊糖作为天然代糖逐渐在全球流行,喜茶是国内第一个将甜菊糖加入现制饮品的品牌。喜茶定制的低卡甜菊糖有众多优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含糖量和热量的大幅降低。由于甜菊糖本身含糖量极少,对于喜爱茶饮中饱满的甜味口感、同时在意热量摄入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更健康的选择。

热量减九成,喜茶“低卡甜菊糖”助力轻负担享美味

喜茶低卡甜菊糖,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无糖标准和低能量标准。一杯标准饮品含糖量与WHO建议的每日糖摄入量相比,更是不到10%,如果选择少糖,所含热量就会更少。

在降低负担的同时,喜茶也确保出品的茶饮口感不变。喜茶与供应商共同研发数月,反复试验、调整配方和工艺,打造了这一款专为喜茶饮品定制的甜菊糖,以保证低卡轻负的同时保持喜茶独有的惊喜口感。

天然健康,甜菊糖已成世界减糖C位

甜菊糖是从植物甜叶菊中提取而得,相比人工合成代糖,更加天然健康。

甜菊糖使用历史悠久,早在几百年前就被美洲原住民作为甜味剂使用。如今,甜菊糖已经被世界各国的食品安全机构认可,包括美国FDA、欧洲食品安全局等等,被称为“世界第三糖源”。由于其含糖量极低,不会引起血糖升高,正在被推广作为糖尿病患者使用的代糖。

此外,甜菊糖还有甜度高、不造成龋齿、含有众多氨基酸等优点,因而逐渐成为重要的天然代糖。近年,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雀巢、统一、农夫山泉等饮品品牌都开始在预包装饮品中使用甜菊糖。

如今,喜茶作为中国新式茶饮第一品牌,首次将甜菊糖加入到现制茶饮中。对于茶饮行业,不断更新产品和品牌理念,推出更加健康的产品将越来越重要。

热量减九成,喜茶“低卡甜菊糖”助力轻负担享美味

选择更丰富,在喜茶打造专属菜单

低卡甜菊糖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喜茶一直在不断丰富菜单维度,把更多的选择带给消费者。除了糖度、冷热等基础选择,在创造了芝士茶之后,喜茶还首创了轻芝士茶饮,带来更清新的口感。在水果茶中,近10种水果甚至可以随意搭配。如今,低卡甜菊糖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可选择的维度。消费者根据口感、甜度等偏好,每一杯都可以打造成自己的专属喜茶,犯了选择困难症,还会有专业的店员做饮茶顾问。

把菜单开放给消费者,来自于喜茶对原料品质、产品研发、质量把控等各方面实力的信心。喜茶深入供应链上游,选用最优质的原茶、鲜奶和水果,每一款茶叶都是原产地定制,从而奠定了一杯好茶的基础和灵魂。不断更新迭代的配方,和源源不断的新品,确保持续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给予他们丰富的选择,最终成就了这一杯灵感之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