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携手元年科技 助力智慧建造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10-11 17:51

 

新中大携手元年科技 助力智慧建造新时代

近日,“2018建筑业P20(济南)峰会”召开,围绕“智慧建造,未来已来”会议主题,国内建筑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期间,主办方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大)与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年科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为我国建筑企业的项目管理与管理会计、财务共享提供联合解决方案。

峰会上,新中大总裁韩爱生先生与元年科技常务副总裁郝宇晓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先生介绍称,面对经济新常态下我国建筑企业的生存环境和管理模式的变革,新中大“智慧建造4.0”理念将在企业级项目管理与数字工地一体融合、企业级项目管理与BIM融合、移动化管理及智能化感知、信息云共享和大数据分析四方面实现突破,并从劳务风险、材料风险、设备风险、质量安全风险、印章风险、税务风险、资金风险、决策风险等8个方面为企业在“智慧建造4.0”时代加强全面风险管控方面的创新和应用。

正是结合当下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新中大提出的“智慧建造”理念,构建了一个产业链级的信息化应用。正如韩爱生所言,当前环境下,中国建筑企业的生存环境和管理模式正发生着巨大变革。“营改增”的全面铺开,四流合一的严格稽查,对企业风险管控管理要求大大提高;EPC模式和建筑产业化的迅猛发展,对项目精益化建造提出了更高要求,传统项目管理模式已不再适合企业未来的精细化管理需求。

在此背景下,管理会计成为建筑企业提高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元年科技常务副总裁郝宇晓先生对财务机器人操作、基于业财税一体化的智能财务共享平台、面向领导决策的智能管理会计平台等智能财务体系涵盖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通过整理数据、建立模型,将搜集到的数据进行加工处理、数据分析,再以报表、图表等形式展现出来,智能管理会计将使管理者发现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并解决问题。

新中大携手元年科技 助力智慧建造新时代
元年科技常务副总裁郝宇晓先生在P20峰会CFO分论坛上发表演讲

郝宇晓指出,基于18年的管理会计专业积累,元年科技倡导建筑企业管理转型升级采用“双轮驱动”模式:在充分利用管理会计工具方法的同时,构建业财税一体化的智能财务共享平台,打通企业内外部数据,把财务小数据、业务中数据、社会大数据有效整合起来,真正实现“管理会计指导下的财务共享中心,财务共享中心支撑起的管理会计”。

此次新中大与元年科技达成的战略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新中大作为我国最早从事项目管理研究的大型管理软件供应商,目前已成为国内项目管理领域第一品牌。新中大综合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帮助我国建筑企业实现工程项目部人、机、料、法、环等相关数据的智能感知及实时采集,并实现数字化工地与企业级综合项目管理平台无缝融合;元年科技则在以管理会计为核心的管理咨询和管理信息化领域深耕细作,致力于成为“中国管理会计领航者”,并积累了众多行业与大型企业管理咨询经验。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建筑行业在智能技术、财税共享等方面的发展进程,为广大施工企业拥抱“智慧建造”营造更好的平台与契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