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呵叻泰CEO:泰王国文化传播大使

资讯 TOM    2018-10-11 17:51

10月9日泰国商务部副部长楚蒂玛阁下带领泰国政府团一行,在杭州与中磐呵叻泰多位董事进行了中国市场战略沟通会。

呵叻泰CEO:泰王国文化传播大使

呵叻泰是泰国最顶级的品牌之一,崇尚“向善而食”,并致力发掘秘境稻田的天造之物。今年初泰国政府与阿里巴巴签订了eWTP战略协议,并联手把呵叻泰品牌引入中国。在天猫超级品类日上,楚蒂玛阁下与天猫总裁靖捷共同向多国媒体介绍了呵叻泰RD43香米,呵叻泰RD43选择天猫作为中国地区首发的平台,泰国香米官方旗舰店、盒马鲜生等阿里系渠道同步发售。

呵叻泰CEO:泰王国文化传播大使

中国拥有2.3亿的中产阶级,超过5000万的高净值人群。这是呵叻泰最看重的战略机会,因此在2017年起,就把中国作为其品牌全球布局里最核心的市场,并在2018年针对中国市场,提出了KHORATHAI+(呵叻泰+)的战略计划,即呵叻泰+泰国顶级农田、呵叻泰+泰国健康优质小品种、呵叻泰+泰国农民、呵叻泰+泰国政府,持续的向中国高净值家庭输送天然健康的产品,并且向中国市场分享泰国文化与信仰。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呵叻泰与中国三大进口商之一的浙江中磐粮油合资成立了中磐呵叻泰谷物公司,全面升级中国市场的推广战略。中磐粮油是中国三大进口商之一,多年的粮油国际贸易经验和全球供应链为呵叻泰在中国市场提供扎实的运营基础。

会上,泰国商务部副部长楚蒂玛阁下积极肯定了呵叻泰品牌传播泰国稻米文化的努力,称杨女士是泰国稻米文化的传播大使。

据了解,呵叻泰今年还会陆续推出高端米糠油等产品。

呵叻泰CEO:泰王国文化传播大使
呵叻泰CEO:泰王国文化传播大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